移动互联网

举起华为nova 12系列,留住春风留住TA

2024/3/22 16:48:00

凛冬过去,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春,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明媚阳光的美好时间。今天青春不再只是一段回忆,可以通过华为nova 12系列强大的前后置影像功能,捕捉青春光影,留下美好瞬间。


3月中旬,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nova 12系列「春风捕捉计划」,旨在号召年轻群体拿起手机,记录周围的无限春景。今日,活动完美收官,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以一则创意短片「春风气象局」解读最新潮流风向,视频中展示了「学院风」「人来风」「爱情龙卷风」等多种年轻人热衷的拍摄风格与场景,也进一步展示了nova 12系列轻松hold住各种拍摄要求的不俗表现,展现出了其强大的影像实力。



作为华为主要面向年轻人的产品,nova系列始终注重针对影像系统的调优,最新产品华为nova 12系列更是如此。


为满足用户的自拍需求,华为nova 12系列前置摄像头为6000万像素4K超广角人像镜头。nova 12 Pro/nova 12 Ultra除了6000万像素的前置主摄外,还有一颗800万像素,支持2倍光学变焦、5倍数字变焦的人像特写镜头,双前摄设计无疑可以大幅提升自拍表现。


从胶片相机到数码相机,用户不但追求拍得更好,还在追求拍摄更方便,但相机参数设置较为复杂,价格也普遍昂贵。智能手机的普及无疑给了所有人自由拍摄的机会,尤其是计算摄影时代来临后,软硬件相结合,令手机拍摄拥有了无限可能。

与其同价位机型相比,华为nova 12系列拍摄硬件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华为nova 12 Pro/华为nova 12 Ultra主摄所搭载的第二代物理可变光圈,支持F1.4-F4.0光圈调节。


图源:叶巨巨巨


大光圈的进光量更高,拥有浅景深,能够显著提升夜间拍摄的清晰度与人像拍摄时的虚化效果。小光圈则适合强光的白天户外环境使用,深景深效果下,拍摄人物风景照时,人像与背后的景色都能保持清晰,避免背景过度虚化。


搭配智能算法,华为nova 12 Pro/华为nova 12 Ultra可以智能识别场景并调整光圈,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不管是人像还是大场面,都能轻松hold住。


针对人像拍摄,nova 12系列还配备了XD Portrait达芬奇人像引擎,能够从形、质、光、色四个维度优化人像拍摄,使照片皮肤光泽与色彩还原度更高、更自然,整体效果更和谐。


图源:华为终端视频截图


华为nova 12系列在提升拍摄表现的同时,也将拍摄难度大幅降低,即使是没有学过摄影技巧的普通人,也能随手拍出极具质感的大片。尤其是物理可变光圈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普通用户拍摄出高质感的照片。


图源:尼脑子瓦特啦


拿起华为nova 12系列一起记录活力春日和生活点滴,轻松助力捕捉多样春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