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微创软件亮相CIF 2024第四届中国数智金融年会

2024/3/18 20:50:00

构筑金融新基石,引领数智化转型浪潮

上海2024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月14日,以"信创筑基 ? 数智赋能"为主题的"CIF 2024第四届中国数智金融年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此次大会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业务模式创新、下一代客户体验、新兴技术与软件、中后台运用管理等议题,旨在探讨如何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战略指导、实践运用案例和创新解决方案。微创软件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这些领域的前沿动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微创软件与众多金融领域的客户及行业专家围绕数字化金融转型的未来趋势和实践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微创软件详细分享了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加强风险防控、优化客户体验以及推动业务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者就如何把握数字化金融的发展机遇、应对行业变革挑战,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升金融服务的智能化水平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金融行业的未来趋势正处在一个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刻。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杨涛曾指出"数字化+科技金融",从基于科技金融需求侧和供给侧探索,数字金融将大有可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个变革中,金融服务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银行、证券和保险等机构,而是渗透到各个领域,形成一个高度互联、智能化和自动化的金融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金融机构必须积极采纳新技术,将传统业务与数字化相结合,以提供更为便捷、高效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同时,金融机构还需要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共享的金融生态圈,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价值的最大化。


微创软件始终站在金融行业数字化浪潮的前沿,专注于金融科技的研究与实践,致力于为金融客户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平台、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全面布局数字化转型,聚焦数字化业务、营销、运营三大领域,同时强化大数据服务、开发服务和质量安全服务,以构建高效、高价值的数字服务生态。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服务模式,微创软件已为全球30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金融监管和消费金融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的强力支持。

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微创软件凭借前沿的大数据技术,致力于深入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级数据基础设施(如数据中心、数据平台)的建设提供咨询规划、实施开发、测试运维、资产管理等全方位、一体化的数据服务,为金融行业全面智慧服务提供数据基础。通过构建以数据为生产物料、营销活动为业务助手的创新营销模式和手段,我们实现了精准用户触达、动态客户细分、有效产品分析、社交互动评估、业绩计价及效果评价的全流程营销体系。这一体系实现了全渠道的协同联动,有效提升了获取用户的能力、用户活跃度、留存率、交易转化率以及客户自传播能力;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和创新的营销策略,微创软件助力金融机构打破传统模式,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与升级。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优势地位,实现可持续发展。

再启新程,智领金融,共创未来。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刻,微创软件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正积极引领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数智金融领域,不断推出创新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更智慧、更高效的运营,为金融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微软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合资公司。23年来,微创软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数字化升级服务,依托在高科技、互联网、制造、汽车、金融、保险、能源、公共事业等多个领域的深厚积淀与丰富经验,微创软件立足客户的场景化运营服务需求,不断深耕业务流程服务。同时,微创软件还致力于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精细化的全生命周期信息技术服务,以及数字化营销、智协供应链等前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

微创软件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设有32处交付中心,分布在亚太、北美、欧洲等地,拥有来自73个国家的10000余名员工。以卓越的服务品质和“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成功服务了全球超过2500家的企业及政府客户,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与赞誉。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