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xcelis 宣布参与 2024 年上海国际半导体展览会 (SEMICON China)

2024/3/14 17:21:00

美国马萨诸塞州比弗利2024年3月14日 /美通社/ -- Axcelis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CLS),一家致力于为半导体行业提供离子注入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日宣布将参与 2024 年 SEMICON China 期间举办的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论坛。该活动将于 2024 年 3 月 20 日至 2024 年 3 月 22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在论坛举办期间,Axcelis 将主持以下技术研讨会:

离子注入和功率器件的应用
由技术营销部高级副总裁任克川博士主讲
2024 年 3 月 21 日上午 11:35 - 中午 12:00。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大宴会厅 1
https://www.semiconchina.org/en/1915

Axcelis Technologies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ussell Low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技术论坛之一 SEMICON China。一直以来中国是 Axcelis 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尤其对于功率器件领域而言,我们期待着能够为中国的芯片制造商提供我们创新的离子注入技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