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花旗看好比亚迪,特斯拉被下调

2024/3/14 16:14:00



OEXN报道:3月13日,花旗分析师在最新的报告预计H股目标价463港元,相较于最新收盘价,其上涨空间达121%,并将其评级维持“买入”。盘面上,本周前2个交易日,比亚迪股价持续大涨,周三早盘一度冲高,盘中创出本轮反弹新高。


并且花旗进一步指出由于行业Beta值复苏,插电式油电混合车(PHEV)和增程式电动车(EREV)提振,比亚迪则迎来最佳车型周期。花旗认为,在今年3月份比亚迪内地零售销量有望恢复至28万辆,批发加上补货,预计3月总销量将达到32万辆。


1.png 

比亚迪凭借规模优势,已经进入强者恒强的上行通道,而反观特斯拉却频频遭受利空打压,据OEXN了解继瑞银将其目标价下调后,富国银行更是给出了更为悲观的预期,认为该股价还将下行30%左右的空间,对此富国银行指出主要是由于其股票股价相较于其他科技巨头较高。


对于特斯拉股价承压,高盛分析师表示也有多方面的因素,一是市场对其销量增长前景的之一,二是特斯拉在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上领先的优势正在遭遇动摇,最后是特斯拉忙于收购推特,也让投资者对于特斯拉未来发展失去了信心。


特斯拉下跌超4%,创去年5月中旬来收盘新低,总市值跌破5400亿美元。


OEXN的分析师表示:“比亚迪和特斯拉之间的战火从未停歇,包括技术创新、市场地位、产品线等等,这种竞争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不过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