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耸智科技加入元脑生态,将打造基于"源2.0"大模型的智能客服

2024/3/11 7:05:00

北京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耸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耸智科技")与浪潮信息签署元脑生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元脑生态平台赋能,基于"源2.0"大模型打造AI客服助手、数字员工等智能客服应用,帮助金融、医疗、通信等行业客户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智能交互体验、规范服务流程、降低人力成本,推动行业智能化应用的转型与升级。

耸智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实用的AIGC大模型一站式服务平台,已为上百家知名保险公司、商业银行、电信运营商、三甲医院提供了优质服务。目前耸智科技在大模型+智能客服应用方面积累深厚,拥有AI智慧客服、数字人交互一体机等多款领先的大模型应用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大模型定制化服务。


传统智能客服普遍存在智能化水平不高、用户体验差、手工维护规则成本高、开发效率低等难题。智能客服+大模型技术的解决方案以极高的语言理解能力、极强的对话能力和智能涌现能力,为提升智能客服的用户交互体验,增强业务敏捷性和持续动态的可进化能力指明了新方向。

"源2.0"是浪潮信息推出的基础大模型,包括1026亿、518亿、21亿等三种参数规模的模型,在对话问答、编程、逻辑推理等方面展示出了领先的能力。同时,"源2.0"大模型支持LLaMA-Factory,用户可轻松选择业界最全面的微调方法和优化技术,通过使用私域数据对"源2.0"进行轻松微调,基于有限算力完成领域大模型的定制开发。

通过元脑生态平台,耸智科技将基于"源2.0"大模型开发智能客服助手,集知识库、聊天对话和仿真拟人于一体,可作为销售、培训、设计等各类岗位员工的"最佳拍档",应用于保险行业的会议质检、计划书解读,以及医疗行业的电子病历智能质检等场景。同时耸智科技将充分发挥私有化行业大模型方案优势,通过对行业客户专业知识的持续积累,兼顾专业知识回答和知识范畴的可管、可控,实现与内部业务系统的高效融合和配置化接入,满足金融、医疗等行业数据的安全性要求。

耸智科技总经理左骞表示:"大模型能够显著提升智能客服助手的理解能力、多轮对话能力、个性化服务和情感分析等能力,应用前景广阔。我们将通过元脑生态平台,共享浪潮信息在‘源2.0'大模型开发方面的经验成果和技术积累,并期待与更多的右手伙伴共同打通大模型在行业客户应用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多方共赢。"

浪潮信息人工智能与高性能产品部副总经理张强表示:"围绕AIGC的场景化创新应用让大模型发展拥有了更多的活力。耸智科技的加入,让元脑生态行业大模型应用解决方案更加丰富,我们将秉承开放共赢的态度,与耸智科技等伙伴一起,共同推动大模型融入企业系统,加速AIGC商业化应用进程,并充分发挥元脑生态在AI能力融合方面的优势,与生态伙伴共成长,助百模、智千行。"

元脑生态是浪潮信息面向生态复杂离散、产业AI落地困难的行业挑战,以持续共赢的主张,聚合左、右手伙伴、以及浪潮信息智算产品创新能力,共同构建领先的工具化、系统化的全栈生成式AI解决方案,促进智算创新技术、场景应用与交付服务的融合落地。目前,元脑生态已对接400+算法厂商、4000+系统集成商,实现"百模"与"千行"的对接,在智能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慧科研等领域实现成功牵手和落地应用,助力千行百业加速AI产业创新,高效释放生产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