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董宇辉所有商标已转到与辉同行名下!

2024/3/8 19:16:00

近日董宇辉此前由东方优选申请的所有商标已转到与辉同行主体名下,普推知产老杨经检索发现,这些商标都是2022年6月由东方优选提交申请,在2023年12月28时提交商标转让,最近转让成功,转让周期是2个半月左右。

转让的商标除了董宇辉外,还有方脸哥、方老师、及董宇辉肖像等商标,2023年12月25日起与辉同行主体新申请注册了与辉同行、宇辉同行、俞辉同行、TIME WITH YUHUI、TIME WITH YUHUIMICHEAL(英文与辉同行)等,现在与辉同行主体名下申请有208件商标。

商标名称主要围绕着董宇辉IP,本人姓名、肖像、别称、公司名称展开,人到哪里,商标权就转让到哪里,从这点看来双方协商是比较好的,也是最大的支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