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tarCompliance 荣获"最佳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奖

2024/3/7 16:04:00

StarCompliance  2024 年亚太区监管科技洞察大奖中荣获"最佳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

该公司因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至上创新解决方案而获得嘉奖,这些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员工利益冲突,确保遵守当地的个人问责制度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 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员工合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StarCompliance("Star")在 A-Team 举办的 2024 年亚太区监管科技洞察大奖中被评为"最佳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该奖项的获奖者今日揭晓。

亚太区监管科技洞察大奖旨在表彰监管科技解决方案的顶尖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金融服务行业的企业更好地满足当地日益复杂的监管要求。评奖时先由金融和资本市场领域资深监管和合规从业人员组成的权威顾问委员确定入围者,再通过全行业投票选出获奖者。

StarCompliance 首席执行官 Jennifer Sun 表示:"随着全球监管机构不断加强审查力度,企业需要推行先进的员工合规解决方案,以加强对人员的监督,并建立合规文化。我们很荣幸被亚太区监管科技洞察大奖评选为最佳合规即服务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合规和人力资源团队提供解决方案,全方位支持他们减少风险,保护企业和员工,这次获奖彰显了我们的这一承诺。"

Star 在开发可配置合规技术方面积累了 20 多年的经验,为包含金融服务在内的广泛行业领域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支持。公司的责任与能力解决方案套件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证明其对全球个人问责制度的遵守情况。该方案为内外部提供了清晰、准确的问责追踪,可通过单一集成平台访问所有个人的问责合规信息。

2024 年 2 月,Star 扩展了个人问责制度解决方案,将澳大利亚新的财务问责制度 (FAR) 纳入其中, 让受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 (APRA) 监管的金融服务公司能够更轻松地遵守法规,并在全公司建立强有力的个人问责文化。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