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亚马逊云科技在中国区域推出Amazon Network Firewall

2024/3/7 16:02:00

轻松实现云上工作负载保护

北京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通过与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的紧密合作,在亚马逊云科技(北京)区域和(宁夏)区域推出网络防火墙服务Amazon Network Firewall,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为其运行在亚马逊云科技上的工作负载提供网络安全防护。Amazon Network Firewall是一项完全托管的服务,客户无需设置或维护底层基础设施,即可根据客户的网络流量自动扩展或缩减防火墙容量。该服务具有高度灵活的防火墙规则引擎,客户可为其工作负载自定义规则或导入已有规则,实现对网络南北向和东西向流量的细粒度控制。客户使用Amazon Network Firewall无需预付费用,只需为实际用量付费,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amazonaws.cn/network-firewall/。

网络防火墙是企业使用云上虚拟私有云(VPC)的安全基础服务之一,也是防止有害网络入侵和进行流量安全管控的重要防线。为了保护云上VPC中的工作负载,企业可能选择在云上自建网络防火墙或选择第三方网络防火墙产品。然而,自建网络防火墙通常需要具备专业的团队,并花费数月进行复杂的构建,而后还需要繁琐的运维;而选择第三方产品则可能会花费高昂的成本。随着企业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运行工作负载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企业希望能进一步简化其VPC的网络安全部署,与他们现有的安全系统一起提升云上网络保护,同时节省成本。

Amazon Network Firewall简单易用,具有99.99%的高可用性,客户只需几分钟即可轻松地为其多个Amazon VPCs部署网络保护。Amazon Network Firewall针对常见网络威胁提供基本保护,包括动态数据包过滤、入侵预防和检测以及Web过滤。Amazon Network Firewall提供灵活的规则设定方式,例如客户可通过数据包大小或字节匹配模式等特定的网络流量特征创建自定义规则,或者将已有规则导入使用。

目前,Amazon Network Firewall已成为全球众多客户加强网络安全的必选基础服务之一。Athenahealth是一家健康软件提供商,需要在不断增长的网络威胁下增强其网络安全姿态并简化监控。Athenahealth选择了Amazon Network Firewall服务,以集中、自动化的方式加强对其Amazon VPC基础设施的保护。通过这种方式,Athenahealth在短短五天内快速部署安全变更,将120个账户下的数百个VPC纳入保护范围,并实现了对出口流量的有效监控,同时将检查成本降低了95%。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