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CL蝉联全球电视品牌销量第二

2024/2/28 21:29:00

香港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TCL电子再次跻身市场调研公司Omdia的全球电视品牌排行榜第二。


据Omdia发布的《2023年全球电视报告》显示,TCL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电视品牌销量第二,电视销量达2,526万台,市场份额为12.5%。这一成绩部分归功于该公司的高端电视产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包括2023年推出的Mini LED电视系列。近年来,这类产品的销量增长迅速,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TCL以拓展和提升高端电视产品系列为目标,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全球首款Mini LED电视,成为首家量产Mini LED电视的企业。凭借多项Mini LED专有技术和强大的算法能力,TCL为电视产品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画质和出色的观赏体验。

去年,TCL还发布了98英寸及更大尺寸的Mini LED电视系列。在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最大的115英寸QD-Mini LED电视首次亮相北美,拥有超过20,000个局部调光区和高达5,000尼特的峰值亮度。

2024年,TCL将继续致力于提高Mini LED电视技术标准,通过创新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一流的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