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lexport 飞协博推出Convoy平台,将领先的卡车货运技术推向市场

2024/2/24 9:08:00

简化的操作平台让小型承运商轻松获得货运渠道,为托运人和运输代理商提供精确的货运可视化和准时性服务,助其善用承运商和自有运营商的网络

Convoy 平台将通过业界领先科技,为托运人、承运商和运输代理商强化物流生态系统

上海2024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物流领先企业 Flexport 飞协博 宣布推出 Convoy 平台(Convoy Platform),为全球托运人提供一个由小型承运商和自有运营商组成的卡车运力科技平台。该发布是 Flexport 飞协博自 2023 年 11 月收购 Convoy 公司技术和知识产权后的第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全新 Convoy 平台链接小型承运商、托运人和运输代理商,为其提供近乎实时的可视化、卓越的時效性以及具有优势的运价服务,并有效管理其运力需求。Convoy 平台汇聚大量服务供应商,组成广泛的物流网络,为 Flexport 飞协博客户提供可靠、快速和高效的整车运输 (FTL) 服务。作为 Flexport 飞协博为强化卡车运输生态系统的一部分,Flexport 飞协博对此将持续投资,预计在 2024 年第二季度为运输代理商进一步拓展 Convoy 平台。届时,运输代理商将获得更高质量的运力,背后强大的科技支持包括业界领先的欺诈侦测、自动化预测性能评分、质量控管技术等。

Flexport 飞协博首席执行官 Ryan Petersen 表示:"今天推出的 Convoy 平台进一步拓展 Flexport 飞协博的产品愿景,在一站式服务平台之上,全球任何两地之间都能不限数量、不限产品地进行运输。作为一个中立的端到端供应链平台,我们能够汇聚全球物流链条上的每一方,完成共同的使命:让全球商业交流变得轻松简单,促进贸易增长。"

Flexport 飞协博执行副总裁兼卡车业务主管 Bill Driegert 表示:"托运人、承运商和运输代理商需要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灵活性、可靠性和提升运营效率,以管理这个充满挑战且不断变化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为业界带来这项变革性的卡车运输技术。Convoy 平台将为托运人和运输代理商提供轻松、整合式的体验,同时为成千上万的自有运营商和小型承运商以便捷的方式取得货运和提供服务。Flexport 飞协博一直坚信,没有单一一家公司能为全球物流中的所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利用科技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协作、透明和可靠的货运生态系统。"

SJS Transport 的 Jeffery Swansey 表示:"很高兴能再次使用 Convoy 平台,多年来我一直持续在该平台上开展业务,它对司机相当友好。如今 Convoy 平台能再次推向市场,我感到非常欣慰,也迫不及待地再次透过此一平台运输货物。"

对于承运人来说,Convoy 平台能助其在通过审核的运输代理商和托运人当中,搜寻并且预定货物。此外,承运人亦可全天候访问Convoy应用程序,以挂牌价轻松预订货物或选择竞价,承运商只需在平台上点击几下就能轻松申请滞留费和装卸费、跟踪车队并管理货物文件。Convoy 应用程序并提供行业领先的当日和次日快速付款(QuickPay)功能,让承运商能以最适合其业务的速度获得款项。

Flexport 飞协博于 2023 年 11 月收购 Convoy 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知识产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