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上线公告》滈滴宠行IOS苹果端APP上线啦,专业的宠物顺风车平台

2023/12/26 9:23:00


最近一段时间,滈滴宠行公众号的后台每天都会收到大量来自苹果用户的催更消息:

苹果版滈滴宠行APP助手什么时候有?

苹果端滈滴宠行APP助手可以下载了吗?

iOS版滈滴宠行APP助手做好了吗?

iOS版滈滴宠行APP可以下载认证接单了吗?

……


家人们宠友们铲屎官们以及宠物友好型车主们!!!
期待已久的滈滴宠行宠物专车宠物顺风车iOS端APP终于测试优化更新完成,苹果应用商店正式上线啦!

苹果手机的小可爱们赶快下载专业的接送宠物APP啦!

打开App Store 搜索滈滴宠行(hào dī chǒng xíng)即可下载安装体验宠物下单和宠物接单了!


安装流程:打开 appstore,搜索“滈滴宠行(hào dī chǒng xíng)”,然后按常规流程下载即可。


继滈滴打车滈滴宠行安卓版APP上线至今,根据苹果用户反馈后在不断更新迭代,期间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苹果用户反馈,“什么时候上线滈滴宠行宠物专车宠物顺风车IOS苹果端的APP?”

我们知道,这不仅是大家对IOS版APP的期待,更是期待在宠物出行难题上有一个专业的宠物接送平台能满足自己携宠出行的需求,同时在互联网领域,也是对于小轿车私家车接送宠物的服务内容创新上的肯定!

在这期间里,我们不断在更新上线测试,不仅仅对产品技术进行了评估,更多的还是对APP内容、体验、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规划与迭代升级,保证交付给大家的是现阶段的完美作品,而不是仅仅完成了功能。


今天,滈滴宠行宠物顺风车IOS端APP版已在苹果应用商店已上架可下载了,请各位铲屎官或者想接宠物订单的车主们可直接在App Store下载安装使用。

下载安装步骤如下:打开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在搜索框中搜索“滈滴宠行”,点击下载/安装按钮;

宠物出行携宠出行真的太难了,高铁不能坐,火车飞机太麻烦,只有选择专业的宠物顺风车比较省事,有统一的宠物接送规则和标准,接单前后清理卫生消毒,并提供宠物订单保险保障宠物的生命安全更有保障,再也不用担心传统顺风车被拒载,被私自加价,被嫌弃了,宠物们也可以坐上自己的宠物专属车出行了。

有了滈滴宠行宠物专车宠物顺风车,车主都是自己养宠或者喜欢宠物的小伙伴,对宠物很友好,宠物独行和携宠出行都能可以,真的超好用;

滈滴打车宠物出行,简称:滈滴宠行,滈滴宠物顺风车,宠物打车,宠物巴士,狗狗巴士,小轿车宠物配送托运服务。

滈滴宠行APP是一款宠物接送托运软件,结合用户端兼司机端于一体的宠物下单与司机接单综合型APP,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选择切换司机端注册利用顺路或者空闲时间接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