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anoprecise Sci Corp 更新 SOC 2 Type 2 认证,彰显对卓越安全性的承诺

2023/12/20 0:06:00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企业 Nanoprecise Sci Corp 自豪地宣布已顺利通过系统和组织控制 (SOC) 2 Type 2 审查。这项全面评估由全球公认的 SaaS 公司安全测试和合规性认证领导者 Prescient Assurance 负责实施,他们还出具了一份可靠的 CPA 报告,再次肯定了 Nanoprecise 对其系统安全性、可用性、处理完整性、保密性和隐私的有效控制。

Nanoprecise Sci Corp Renews SOC 2 Type 2 Certification, Underscoring Commitment to Security Excellence
Nanoprecise Sci Corp Renews SOC 2 Type 2 Certification, Underscoring Commitment to Security Excellence

SOC 2 Type 2 报告旨在满足现有和潜在客户的精细需求,用以证明Nanoprecise Sci Corp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护客户信息,并确保运营完整性和网络安全均达到最高标准。

Nanoprecise Sci Cor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unil Vedula 表达出满意之情,他表示:"很高兴 SOC 2 Type 2 报告显示,我们已经采取了恰当的控制措施,有效降低了与安全性、可用性、处理和数据完整性、保密性和隐私相关的风险,同时也达到了 HIPAA 安全规则的要求。我们公司通过了SOC 2 Type 2 审查,这不仅展现了我们的商业诚信和法律合规性,还为我们增加了竞争优势。对于客户而言,这项认证是我们数据保护能力和服务可靠性的有力佐证,他们可以确信我们是严格遵守监管要求的合作伙伴,这将让双方在安全合规的合作中获得更大收益。"

领导这项计划的 Nanoprecise 首席安全工程师 Faizan Ahmad Wani 表示:"对于 Nanoprecise 和我们的客户而言,遵守 SOC 2 原则尤为重要。这些原则不仅确保了我们运营的完整性,提高了我们服务的可靠性,还保护了我们的敏感数据。如此一来,Nanoprecise 的客户可以毫无保留地信任 Nanoprecise,并将他们的数据安心地存放在 Nanoprecise 云上。"

SOC 2 审查参照的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AICPA) 制定的原则和标准,包括五个关键领域:

安全性:保护系统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包括物理和逻辑访问)。

可用性:系统按照承诺或约定可供操作和使用。

处理完整性:系统处理过程完整、有效、准确、及时、获得授权,以实现实体的目标。

机密性:指定为机密的信息按照承诺或约定受到保护。

隐私:收集、使用、保留、披露和处置个人信息,以实现实体的目标。

通过这一成就, Nanoprecise Sci Corp 加强了对坚持最高安全和合规标准的承诺,成为了寻求可靠、安全和合规解决方案的组织所信赖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