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 7 届 FII 团结全球领袖,应对人类最大挑战

2023/10/10 5:52:0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0月9日 /美通社/ -- 第 7 届未来投资倡议 (FII) 将于 2023 年 10 月 24 日至 26 日在利雅得举行,届时全球领袖、行业巨头、金融家、创新者和政策制定者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会议将以"新指南针"为主题,深入探讨气候、经济和技术领域紧迫的全球挑战。

FII 7th Edition (The New Compass)
FII 7th Edition (The New Compass)

未来投资倡议一直是促进针对全球社会面临的宏观经济挑战开展讨论的重要平台。今年,大会将讨论一系列关键问题,包括气候变化、政府的作用,以及技术、教育和医疗保健等领域在创造更公平、更安全和更繁荣的人类蓬勃发展的世界方面的变革潜力。

规则改变者委员会策划的开幕辩论将邀请著名的与会者参加,如沙特公共投资基金 (PIF) 理事长兼 FII 协会主席 Yasir Al-Rumayyan 阁下、世界银行行长 Ajaj Banga,以及 David Rubenstein (Carlyle)、Ray Dalio (Bridgewater Associates)、Jamie Dimon (JP Morgan Chase & Co)、Larry Fink (BlackRock)、Jane Fraser (Citi)、Patrice Motsepe 博士 (African Rainbow Minerals)、Noel Quinn (HSBC Holdings)、Neil Shen (Sequoia Capital)、David Solomon (Goldman Sachs)、Shemara Wikramanayake (Macquarie Group)、Mukesh Ambani (Reliance Industries) 和 Bill Winters (Standard Chartered) 等。

会议吸引了来自金融、决策和技术领域的五千多名代表,旨在推动全球合作。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和非洲的领导人将讨论权力和影响力的动态变化,强调国际合作对于应对世界最紧迫挑战的必要性。

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领袖,包括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风险投资家和投资者,将探讨如何利用不断加速的技术进步来实现更大的利益。会议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太空探索、清洁技术、健康技术、电动汽车、机器人技术、激光雷达技术、生物技术、长寿、超人类主义、电子竞技、非洲技术、纳米技术、食品技术和智慧城市等主题。讨论的重点将放在消除威胁、确保技术进步成为一种积极的力量、促进繁荣、最大限度地减少危害以及确保公平获取资源。

与会议同时举行的人工智能峰会将深入探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创新,探讨从风险管理到国家安全的法律考虑因素和问题。

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理事长兼 FII 协会主席 Yasir Al-Rumayyan 阁下表示:"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我们召开了这次世界领导人会议,地球、全球经济和社会面临着各种挑战。这些挑战包括全球经济稳定和增长、环境以及加速技术突破,包括人工智能、教育和健康。议程上的讨论将有助于塑造人类的未来。"

FII 协会首席执行官 Richard Attias 强调说:"FII7 的主题‘新指南针'是捕捉全球新世界本质的指南,这个世界正在投资领域重新找到自己的方位。我们还将讨论公民的优先事项,这些优先事项应指导我们的战略。我迫不及待地想跟我们的探索者们会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