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oo Group 香港办公室开幕典礼完美收官 焕新出发创未来

2023/9/26 6:46:00

香港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隆重地宣布,全新升级的香港办公室将于 9 月 20 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这将成为 Doo Group 立足亚洲,布局全球的重要起点。


Doo Group 合作伙伴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主席张志辉先生、曼联客户关系副总监 Shirley Chen 和曼联足球学校香港总教练 Chris O’ Brien 等众多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香港投资推广署梁瀚璟先生送上诚挚祝福。他表示,感谢 Doo Group 一直以来对香港金融行业的贡献与支持,凭借其集团优势,为更多客户提供完善金融服务。

随后, Doo Group 首席执行官 Windson Chan 发表开幕致辞,他强调: “我们始终秉持 '客户为先’ 的服务宗旨,同时积极践行 ESG 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致辞过后, Doo Group 首席执行官 Windson Chan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执行总监 Costas Kappai 以及合作伙伴张志辉先生和  Shirley Chen 共同开启香港新办公室启动仪式。

在 Doo Group 9 周年来临之际,以香港办公室新址落成为续篇,携手全球客户一路同行,共赢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