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TA宣布技术成为人类安全的新支柱

2023/9/21 3:47:00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区举办的活动强调技术拥有解决全球重大挑战的力量

纽约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消费者技术协会(CTA)? 今日宣布,技术已成为人人享有人类安全(HS4A)运动的第八项新支柱。 在联合国大会第78届会议期间,这一消息公布于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一次活动。该活动由CTA、世界艺术与科学学院(WAAS)和联合国人类安全信托基金(UNTFHS)共同主办。

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表示:"技术正在让我们的世界成为数十亿人更美好的居住地,而我们仅仅触及了其中的冰山一角。  我很高兴能够继续与联合国人类安全信托基金和世界艺术与科学学院合作,推进HS4A全球活动,并在2024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24)及后期活动中展示改变我们世界的创新成果。"

除经济、环境、粮食、健康、政治、个人和社区安全外,增加技术作为人类安全的支柱,体现了技术作为全面推进人类安全的工具所拥有的力量。 获得技术可以增强人类体验。 其对发展至关重要,使我们能够少花钱多办事、应对全球最紧迫的挑战并缩小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投资缺口。

这些主题为联合国活动注入了活力,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技术特使Amandeep Singh Gill的讲话,以及由CNN商业频道高级撰稿人Samantha Kelly主持的关于技术应对全球挑战的力量小组讨论,参与者包括CES高级副总裁兼CTA会员Kinsey Fabrizio;WA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ry Jacobs;松下电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egan Lee。 活动录像可通过联合国网络电视观看。 

技术与人类安全之间的联系将贯穿整个CES 2024。该展会将通过展厅展品、会议安排和创新大奖计划展示解决全球最大挑战的技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