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将推特改名为X,下载量创新低

2023/9/11 14:21:00

OEXN报道:在马斯克将推特改名为X引发巨大争议之后,据数据显示,该款下载量已经处于10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OEXN的分析师表示:“自7月初以来,这款应用的下载量下降了近30%。与去年同期、即马斯克收购推特前一个月相比,其下载量下降了18%。自2011年以来,推特每月通常增加1500万至3000万用户。而今年8月至9月间,改名后的X仅增加了1000万用户。这款应用的使用率也在逐日和逐月下滑,9月份迄今为止,X平台的日活用户已降至2.49亿,较7月份的2.53亿减少了约2%。月活用户也以同样的幅度下降,从7月份的3.98亿降至3.93亿。”

 图片1.png

他指出这是自2013年以来,人们对于推特 App 兴趣最低的时期,自7月初以来,推特下载量相较于前两个月下降了近30%。在他看来在几乎所有可以使用推特的国家,包括一些最大的市场,如美国、英国和日本,这款应用的下载量都有所下降。

不仅如此,该平台的活跃用户从 7 月份的 2.53 亿下降到了如今的 2.49 亿,降幅约为 2%。

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马斯克在平台商曾暗示,他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可能会失败,他补充称,令人悲哀的事实是,现在没有一个伟大的“社交网络”,我们可能会失败,但我们会尽力做到至少有一个。

OEXN的分析师表示:“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后社交媒体平台迎来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变化。 从最初的大规模裁员,到推出会员服务,再到近期的意外更名,这一系列举动引发了广泛的猜测和讨论。 虽然有些人对他的改变持怀疑态度,但另一些人则认为他可能会以创新的方式重新定义 Twitter 的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