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供货青海

2023/9/7 11:25:00

56万千瓦光伏"蓝海"闪耀高原荒漠

常州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光能开始向大唐海南州兴海县大基地 56 万千瓦光伏电站供货。项目采用了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预计 2023 年底建成投运,年平均发电量约 10.77 亿度,将为当地实现 " 双碳 " 目标、振兴乡村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该项目坐落于兴海县东北部河卡滩新能源基地,平均海拔 3200 米,这是兴海县第一个大型基地示范项目,也是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在高海拔、高寒地区采用 型超高功率双面双玻组件 。在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之际,该项目毫无疑问成为了青海海南州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组件依托先进的 210 产品技术平台,继承了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和低度电成本的 " 四高一低 " 的优秀基因,同时叠加先进的 N 型 i-TOPCon 电池技术,具备超低衰减、超低工作温度系数和更优的双面发电性能,可将光伏电站的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降至更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 卓越的价值。因为项目地处高原荒漠,温差较大、多有大 风和冰雹等极端天气出现,对组件的可靠性和发电性能也提出了更高挑战。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组件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和发电性能成为此次项目的优选。

天合光能至尊 型 700W+ 系列组件在 RETC 全部可靠性测试序列中获评最佳表现 。特别是在 DH2000 湿热测试中,至尊 型 700W+ 组件样品在测试后的功率衰减低至 -0.87% 和 -0.96% ,远远领先入围标准。 LeTID 测试中,在高温环境下暴露 486 小时后至尊 N 型 700W+ 系列组件衰减为 -0.09% 和 -0.17% ,远低于 0.75% 的入围标准,可见其发电性能卓越。

以交流侧装机容量位 3.2MW 位于青海共和的地面电站为例,与市面上一般 N 型组件相比,得益于高功率、低开路电压等优势,使用至尊 N 型 700W+ 系列组件,可以显著降低项目组件安装、电气、支架等环节的成本,最终 BOS 可节省人民币 0.0424 元 /W ,较普通 N 型组件降低 5.8% 。作为当之无愧的地面电站 " 度电成本之星 " ,天合光能至尊 N 型 700W+ 系列组件将充分激活这片土地上的绿色动力,汇聚光电 " 蓝海 " ,助推经济和生态效益的协同发展。

当前,海南州兴海县 56 万千瓦的光伏电站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大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天合光能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统筹协调光伏组件准时运抵项目现场,为后续高质量、高效的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大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为项目制定了科学的施工计划,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天合光能则以极强的执行力落实好供货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目标的完成扣好关键一环。700W+ 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天合光能也已率先实现 N 型 i-TOPCon 700W+ 组件的量产,未来将持续引领行业稳步迈入 700W+ 时代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