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阳光电源向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捐赠逆变器 助力可再生能源人才培养

2023/9/1 6:45:00

曼谷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逆变器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阳光电源在2023年泰国曼谷可再生能源展(ASEAN Sustainable Energy Week Thailand 2023)期间向泰国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捐赠逆变器。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朱拉隆功大学还被公认为泰国最负盛名的学府。此次捐赠逆变器的目的是通过让学生使用真机,获得亲身体验,提高他们的实践技能和知识水平。这一举措有望促进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新能源人才培养。


朱拉隆功大学代表、电气工程系主任Naebboon Hoonchareon表示,泰国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并且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了快速发展。阳光电源是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而闻名,我们非常感谢阳光电源的捐助。这次捐赠充分利用了大学和企业的优势资源,是教育与企业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

阳光电源区域经理Steven Zhu进一步表示:"能以实际行动支持泰国知名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是我们的荣幸。阳光电源有40%的员工主攻研发,我们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应用,并且在泰国的众多项目中表现优异。通过提供实实在在的设备,学生们将有机会亲身接触可再生能源技术。这一举措无疑将促进专业教育与新兴产业之间的互惠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