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一工程车辆事业部发布新系列智能新能源自卸车

2023/8/8 21:01:00

长沙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三一集团旗下专注于新能源车生产的三一工程车辆事业部揭开了其整个新产品系列的面纱,为新能源自卸车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升级的车型旨在提供更智能的功能、更高效率、更大动力输出、更低环境影响以及更出色的驾驶体验。

Clients check out the new energy vehicles newly launched by SANY in its industrial park in Changsha.
Clients check out the new energy vehicles newly launched by SANY in its industrial park in Changsha.

这些新自卸车在发布会上展示,针对特定领域进行了定制:

  • 重型432自卸车在其前身的基础上增强了底盘承载能力,提高了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操作能力。

  • 混动321型自卸车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为采矿和采石应用提供了诸多优势。

  • 复合416自卸车采用复合材料车身,非常适合在城市环境中使用。复合材料车身有助于减轻重量,从而降低能耗和运营成本。

  • 混动423型自卸车在山区、采矿区和城市建筑废料地形中表现出色。

  • 中型纯电207自卸卡车经过优化,适用于城市环境中使用。

三一重工总裁俞宏福在产品发布会上强调了他们对国家"双碳战略"的承诺,并表示这些新产品标志着工程车辆事业部创立以来的首次发布,涵盖混动、重载和复合三大平台。

随着市政卫生和建筑工程对新能源车辆的需求不断增加,三一近年来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2022年,三一投资超过2亿元人民币,开发了纯电、混动、氢燃料和传统燃油车辆解决方案。

2022年获得销售冠军,并在2023年上半年保持领导地位,三一工程车辆事业部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三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工程运输解决方案,为其提高生产力和效率。这次新产品发布标志着三一工程车辆事业部迈出了重要一步,预计将进一步刺激行业内的创新,开创技术先进的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