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电信荣获《金融亚洲》“中国最佳企业ESG策略”金奖

2023/7/27 16:28:00

香港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0728;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01728)欣然宣布,公司在亚洲著名财经杂志《金融亚洲》(FinanceAsia)举办的2023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荣获投资者和金融分析师选为中国最佳企业ESG策略金奖

中国电信荣获《金融亚洲》“中国最佳企业ESG策略”金奖
中国电信荣获《金融亚洲》“中国最佳企业ESG策略”金奖

今年是《金融亚洲》第23年举办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由亚洲活跃且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和金融分析师根据上市公司整体管理、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项目进行投票,对亚洲区内的公司进行评选,选出管理水准最佳的公司。

中国电信多年来于《金融亚洲》以及其他同类顶尖评选中屡获殊荣,足以证明投资者及分析师对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等方面持续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说明资本市场高度评价公司一贯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为亚太区内領先水准。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投资者和分析师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信任和嘉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