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镖滴打车首创型汽车速递即时配送,拼的不止是运力,定制化独立派

2023/6/29 16:19:00


镖滴打车汽车速递新型即时配送模式已进入万物皆可配送的时代,不管是外卖,还是生鲜,或是大型商超购买日用品,以及易损易坏的(蛋糕,鲜花,酒水,活体,贵重物品,私人贵重物品),都可通过镖滴打车汽车速递模式体验到更快更安全即时配送,无论是同城跨区以及跨城配送都能实现同城1小时达,跨城2小时达的急速送达服务。

镖滴打车即配配送平台更独立、更包容开放。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即时配送订单,将汽车速递业务内容和服务类型打造得更多元、更全面。以镖滴专车急送业务为高标准,开启全国首创汽车速递一对一专人专车专送,更好的服务于同城零售、近场电商、近场服务等方面实现了B端和C端的全覆盖,并不断沉淀下沉城市等潜力市场需求。


多元化的运力车型业务也因此成为镖滴急送高速增长的引擎,特别是非餐场景. 在传统两轮运力的基础上,升级迭代为四轮运力,以小轿车(私家车/网约车等车型为主)推出同城跨区1小时达,跨城2小时达配送服务来更好地满足中长距离、大体积或大重量、一对一,点对点配送等非标准长尾场景需求。


因为更独立,与其他平台不存在流量竞争,具备定制化能力的镖滴打车汽车速递平台,还吸引着更多元化,更多场景化的流量来源用户和商家使用镖滴急送业务, 2023年6月中旬上线镖滴打车小程序用户端,于此同时镖滴打车正式携手微信生活服务,成为首个接入微信生态“汽车速递”的四轮运力配送服务商;并深化与微信的合作,通过镖滴快送旗下镖滴专车急送,快车送,顺风跑腿送等多种服务车型接入微信生态。镖滴打车甚至也能成为外卖、零售等大流量平台的运力补充。

除了在业务形态上不断多点开花,镖滴打车2023年将持续开放全国二三线城市加盟联营合伙人服务商业务,挖掘下沉市场机遇,打造区县域跨城配送多元化服务经济。

过去,人们对即时配送的需求主要集中在餐食领域,也就是外卖,得益于此。但如今,随着非标、非餐类即时配送需求爆发,即时零售的兴起,即时配送场景从餐食饮品拓展至更多品类,全行业流量日益离散化,镖滴打车汽车速递独立派更独立包容、服务多元化的优势便开始显现,因为能够更有效地链接并服务好B端客户和C端用户的全场景需求,进而迸发出强劲后劲。

其中,“快”是即时配送的基础性需求,同城跨区跨城中长途距离配送极速达并非每一家即时配送平台都能做到,但什么都能送,且送得好,门槛就更高了,这就是镖滴打车小轿车跑腿送货汽车速递一直以来打造的服务和基础。

如果说B端客户对即时配送的需求,是打造差异化优势,实现商业发展,甚至收入和利润的提升,那么C端用户对即时配送的需求,则是什么都能送,且又好又快,售后还省心有保障。


以上所述,作为独立派品牌,镖滴打车覆盖了食品生鲜、鲜花蛋糕、服装百货、珠宝3C等全品类的即取即送快速安全送达场景,更好更快更安全满足了“什么都能送”的需求,还专门打造了面向消费者的专属运力“镖滴专车急送”。同时,镖滴打车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再如针对贵重物品即时配送场景,镖滴打车还新升级推出了“物品配送保险”,提供保价产品监控、理赔等附加服务。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镖滴打车汽车速递即配行业规模将持续扩大,同时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细分领域的变化。因此,整个零售业对打造服务差异化特征的需求还会持续增加,进而对即时配送服务能否给自己带来业务增值与核心竞争力的关注也更具挑战。

拥有更强综合服务能力的第三方独立即配平台镖滴打车,将更能占据市场优势和地位。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