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帮你找到了!企业降本增效、财务不加班的新抓手!

2023/6/13 20:19:00

 

 

季末了,对财务老李体力、记忆力、忍耐力的极致考验又来了。

积压如山的报销单据等待审核;审核的规则复杂繁多且需一一核对;审核不合格的单据被退回后,免不了与报销人一场口舌之战;最可怕的是审核的遗漏与失误,人工很难避免。

 

财务工作压力大,老板也头疼。

低效的工作模式、不稳定的审核质量、高额的人工成本、无法避免的财务风险。

 

如何突破以上瓶颈?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内控质量与管理效益;财务不加班,从低效重复的任务中解放出来;员工不贴票,轻松报销的办法,有么?

 

帮你找到了!

“百望云报智能审核”为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一个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企业级费控报销产品“百望云报”,将数字化票据作为载体,以企业税务管理合规为目标,构建全流程数字化的企业费用支出管理架构,覆盖申请、预定、报销、支付、记账、报表分析、预算管理等应用场景,实现企业支出的管理规范化、报销便捷化、费用可控化、数据可视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高合规遵从。

 

其中,智能审核功能,是对业务报销单据进行智能化的校验、匹配。通过智能采集把实物发票图片转换成标准数据系统,依据系统可配置的审核规则和审核算法,实现数据与规则的自动校验比对,从而实现财务审核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员工无需手写报销信息,财务节省人工审核时间、减少人为审核误差,企业提升内控质量与管理效益。

 

员工轻松填写报销单,降低个人工作量和出错概率

 

l 员工通过手工录入、扫描发票、发票拍照、导入发票、微信卡包、支付宝卡包等多种录

入方式录入发票,系统将自动校验发票合规性并根据费用创建报销单。

l 纸质发票报销,只需拍照即可将发票图片实时转换成结构化数据并自动填入“报销单”。

l 报销单线上提交后,系统将自动完成补助规则、费用规则、借款规则、预算规则的核验。

 

 

财务轻松解决票据审核难题

 

l 财务收到报销单与纸质票据后,在系统中打开智能审核界面,使用扫描枪扫描报销单二

维码,系统会自动显示所关联的单据信息,如单据号、部门、单据金额、发票数等。

l 将所有纸质发票放入扫描仪进行识别校验,系统使用智能OCR技术将识别的发票结果

数据自动同步到系统中。扫描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匹配线下线上票据信息,并依据系统可配置的审核规则和审核算法,对发票信息进行智能审核校验。

l 智能审核完成后,财务可对报销单进行通过、退回、通知操作。

 

 

 

 

百望云报“智能审核”对企业的价值

 

1、免贴票,提升员工满意度

 

报销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增强员工自主性;操作简单快捷,免去贴票烦恼,提升员工使用体验;通过智能审核优化流程,缩短报销周期,提高员工满意度。

 

2、智能审核,提高财务人力价值

 

智能审核遵循明确的规则,7*24小时自动审核,大幅减少财务一对一肉眼比对的审核时间,大幅减少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审核失误,让财务从低附加值的重复劳动中解放出来,转向高附加值的分析决策工作,显著提高财务人力价值,避免人力资源浪费。

 

3、合规管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释放数据价值

 

智能审核全过程透明可追溯,且支持对审核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有助于强化费用管控,发掘数据价值潜力,以数据驱动企业业务、经营管理创新,推动业财票税档融合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员工不贴票、财务不加班、企业降本增效的办法,替你找到了!赶紧用起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