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福建游乐园运营商金生游乐申请纳斯达克IPO上市,募资900万美元

2023/4/12 22:50:00




猛兽财经获悉,来自福建南平的游乐园运营商金生游乐集团Golden Heaven Group Holdings Ltd ,(以下简称金生游乐),近期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IPO上市,股票代码为(GDHG),金生游乐计划通过此次纳斯达克IPO上市以每股4.50美元的价格出售200万股普通股,并募集资金900万美元。

公司业务


金生游乐是一家主营儿童乐园、大型主题游乐园、水上游乐园、游乐项目及游乐设施的建设、开发、管理
与经营的企业。

管理层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琼女士领导,金琼自2020年1月以来一直在公司工作,曾担任南平金生游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2022年3月31日,金生游乐已从包括Jinzheng Investment Co (Chairman Jin)、Qingyu Investment、Hong Kong Greater Power Ventures and others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300万美元的投资,

在尚未了结的法律诉讼方面,该公司正面临多项法律诉讼,但管理层说,尚未了结的诉讼不会对运营实体的业务、或我们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股东架构

招股书显示,金生游乐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其主要股东包括:

金琼,通过新加坡Jinzheng Investment Co Pte. Ltd.持有30%;

陈学政,通过Qingyu Investment Ltd.持有20%;

王金华,通过新加坡Zhuohua Investment Holdings Pte. Ltd持有1.453%;

Leung Tan,通过Hong Kong Greater Power Ventures Limited持有5.82%;

王棋佳 WONG Kei Kai,持有5.49%;

CHEN Yong,持有5.49%。


行业概况


根据麦肯锡的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游乐园市场的规模为56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126亿美元。

这意味着这个行业从2019年到2025年的预测复合年增长率为14.4%。

这一预期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来自高质量国际企业的新进入者的增加,这增加了该行业的知名度,以及寻求更好娱乐机会的城市人口的增加。

金生游乐在这个行业的主要竞争对手有

(1)迪士尼(DIS)

(2)环球影城

(3)海昌海洋公园(02255)

(4)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5)华强方特

(6)华侨城集团

(7)上海申迪集团

(8)融创中国(01918)

财务情况


根据招股书,金生游乐的财务业绩情况如下:


总收入: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总收入分别为:3851万美元、4178万美元。

毛利润(亏损):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毛利润分别为:2683万美元、3016万美元。

毛利率: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毛利率分别为:69.66%、72.19%。

营业利润(亏损):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营业利润分别为:1824万美元、2119万美元。

净收入(亏损):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净收入分别为:1358万美元、1432万美元。

经营性现金流:在过去的2021财年、2022财年(财年结算日期为9月30日),金生游乐的经营性现金流分别为:496万美元、1881万美元。

截至2022年9月30日,金生游乐拥有2240万美元现金和2350万美元总负债。

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金生游乐的自由现金流为1860万美元。


中介机构


Revere Securities是金生游乐此次纳斯达克IPO上市的主承销商,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领导的IPO自IPO以来产生了负的平均回报率(51.2%)。这是所有重要承销商在此期间的最低表现。

金生游乐此次纳斯达克IPO上市的上市簿记行是Revere Securities和R.F. Lafferty & Co.,Inc。

锦天城(福州)、翰博文分别为其金生游乐此次纳斯达克IPO上市的中国律师、The Crone Law Group P.C.为其承销商美国律师。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猛兽财经(www.mengshoucaijing.com)全球领先的美股|港股|中概股|股权投资服务平台。微信公号:猛兽财经,欢迎关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