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软通动力参加天翼云生态大会-浙江站 携手浙江电信共绘云智新未来

2023/4/3 21:39:00

北京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电信")、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共铸国云 智领未来 云生态大会·浙江"在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召开,大会以"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生态圈,聚力共担国云建设使命"为主题,围绕当下云生态合作的新需求、新趋势、新路径、新未来展开探讨。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出席大会相关活动,并与浙江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云计算在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起到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作用。大力发展"国云"是为千行百业注智赋能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家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浙江电信在稳步构建国云新生态进程中扮演关键角色。同产业链上下游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生态合作,将加速助推"国云"生态建设向深迈进。

右一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
右一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

战略签约仪式外,浙江电信还携手天翼云为头部伙伴颁发奖项,软通动力荣获"优质服务商"称号。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长期以来积极融入"国云"生态建设,与中国电信集团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了数十款优质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随着本次与浙江电信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技术、应用、服务、渠道四个方向全面推动浙江数字化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更多企业打造出一条安全上云的"快速通道"。


数字经济加速跑,共铸国云正当时,软通动力将以本次云生态大会为契机,不断践行建设数字中国战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云上生态,共赢云上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