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办公家具租赁| 共享经济,为企业开创轻资产办公新时代!

2023/2/1 15:01:00

中国经济发展瞬息万变,许多有理想和抱负的人士对创业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很多新创立的公司算了一笔初期投入,因高昂的办公室租金和家具成本投入让人望而却步,眼看机会从眼前悄悄溜走,实在可惜。目前优客美租推出新模式【办公家具租赁】,不但能解决企业前期资金投入的问题,还能解决后期固定资产处置,变现难这么一个痛点。


在共享经济催化下,人们共享意识越来越强烈, 人们已经不在如之前那样一味强调对于物品的“占有”,而是共享物品。说到共享,我们并不陌生,生活处处可见"共享"产品,比如:共享充电宝、共享自行车、共享办公室等等,这个是一个全民共享的时代,以共享代替购买的模式已经渗透到多个行业,而办公家具租赁也是其中一员。

中小企业创始人开始意识到办公家具租赁可以节省大量的创业资金、便于公司迁址搬家,许多的因素转变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租赁办公家具。


绿色共享——办公家具租赁

办公家具租赁的模式是资源利用,低碳筑家的环保理念。这次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再次强调“绿色共享发展”的重要性,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发展绿色产业、共享产业。而优客美租推出的办公家具租赁行业正是这一理念切切实施的践行者。

办公家具制造,一直是重要的污染来源,随着国家政策导向和人们消费观念的进化,办公家具租赁为国内的中小企业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潜在机会。租赁办公家具,可以减少办公家具生产和旧家具处理造成的污染,通过重复利用来从根源减少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发展”。

降本增效,轻资产运营——办公家具租赁

大量的企业入驻和办公写字楼租赁市场为办公家具行业带了巨大的机会。

我们推出的办公家具租赁提倡的是一种“以租代售”的模式,让企业和写字楼综合开发商在使用办公家具租赁,可以灵活使用投资本金,一月一付,用多久付多久,企业和写字楼开发商的每月支出只是办公家具的使用权,并不实际购买这些家具,所以这些成本并不由客户负担,在整个租赁期内减轻通胀对企业的影响。

租赁办公家具能发挥资金的最大价值,让资金更好地运转,在一定程度上能减轻企业或写字楼综合开发商的资金压力。


灵活弹性,可定制方案——办公家具租赁

当大公司的规模变大,对办公家具的要求也会提高,办公家具也会进入定制化的时代。我们推出办公家具租赁方案,方式灵活弹性,企业可根据业务需求进行"量体裁衣,灵活配置,定制高端配套的办公家具产品。

客户只需要选择喜欢的家具风格,就可享受免费量身设计租赁方案,免费上门安装,配套齐全,维修保养全程服务。让你享受拎包入住,获得理想办公环境!

优客美租,作为拥有全面的Office共享办公集成服务资源的供应商,我们提供IT办公设备租赁、笔记本电脑租赁、办公家具租赁、优客美装,我们以办公集成为中心,聚焦中小微企业,致力为企业开启“轻资产,高品质”的美好办公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