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春节年货指南,这个礼物拉满春节氛围感

2023/1/16 18:18:00

昨晚,我正在腾讯视频上刷着刚刚上线的《三体》。姐姐打电话过来,问我什么时候回老家,我意识到采购新年礼物的时间到了。

在就地过年的倡导下,很多在外漂泊的游子,好几年没回家过年了。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是一个真正团圆的春节,一个合家欢的春节。那么,在这样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春节,回家应该带什么样的春节礼物呢?

很多平台和商家也看到今年春节的特殊意义,都在年货节和春节礼物上动心思。在各种电商平台上,你可以看到很多年货节的大促,对各种年货和礼品进行促销。在短视频平台上,你可以看到各大主播叫卖年货。那么除了这些酒、茶、保健品这种常规礼品之外,还有什么有特殊意义的宝藏礼品吗?

在今年之前,黑马哥也三年没回老家了。这次回老家,黑马哥除了捎带一些常规的年货之外,还选择了有点科技感和新意的礼品。这个礼品,既不用大包小包地往家拿,又可以全家共享,同时也符合全家团圆的祥和氛围。那这个礼品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礼品,就是腾讯视频刚刚全新升级了的超级影视SVIP。这时候,很多网友又说了,黑马哥又在这里故弄玄虚,说来说去,这个神秘礼物不就是一个视频网站的会员吗?

的确,这是腾讯视频的一个会员,但是又不是一般的会员,它是全新升级的超级影视SVIP会员。黑马哥几乎每个视频网站的会员都有,但是这个超级影视SVIP会员能够给出的权益,可以说是相对更加诱人的。在这里还要特别强调一下,这个超级影视SVIP会员是对原有的超级影视VIP权益的升级和丰富,是真正的加量不加价。据了解,在保持原享权益不变的情况下,新增了超级剧场免费看、超享优惠券、家庭共享、会员权益加成四项重磅权益。

在黑马哥看来,腾讯视频这轮给出的福利,还是诚意满满的,同时也非常应景,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带来更多的年味儿。尤其是在科幻剧集《三体》上线同期、急需大屏来感受大场面的震撼的时候,腾讯视频推出这样的权益升级活动,时间上恰到好处、内容上又惊喜十足。

在黑马哥看来,腾讯视频超级影视SVIP会员是一个年味儿十足的年货,在举家团圆的时刻,既可以让全家人共享大屏,同时又可以满足老中青少四代人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说是亮点颇多。

一、家庭共享特权升级,拉满过年氛围感

对于几年都没回家的游子来说,举家团圆,全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是非常幸福的时刻。在春节假期这个特殊场景,大屏的使用频率会暴增,传统的会员服务体系,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大家庭在过年期间暴增的使用需求。

而全新升级的超级影视SVIP,正是切中了这个需求,升级了家庭共享特权。据介绍,全新升级后的超级影视 SVIP 同时播放设备数及 24 小时在线设备数由“2+5”升级为了“3+8”,即享有 3 台设备同时播放、8 台设备 24 小时内在线的家庭共享特权。这个家庭共享特权,既满足了过年期间暴增的家庭共享需求,又保证了移动端的个性化需求,优化和升级了用户多端观看的试听体验,让这个春节氛围感拉满。



二、内容礼包大放送,满足各圈层用户需求

在新春佳节这个特殊时刻,由于是老中青少几代人欢聚一堂,对内容的需求既有其特殊性,同时又要满足个性化需求。在腾讯视频本次发放大波福利中,让观众较为关注的是超级影视SVIP愈加丰富的内容权益福利。本次新增的“超级剧场免费看”权益,腾讯视频将免费释放部分付费内容给超级影视SVIP会员,满足各层次用户的内容需求。

首先,在春节这个难得的团聚时刻,欢笑是必不可少的,必须要有适合大家一起看的合家欢内容。本次新增的“超级剧场免费看”权益,腾讯视频将免费释放部分付费内容,就有《德云斗笑社·云首发相声大会》等合家欢内容,满足用户亲友相聚、陪伴父母的观看场景,大家一起欢笑过大年。对于小朋友来说,此次内容大礼包中,又有小朋友愿意观看的《当成语遇上科学》、《米小圈动画系列》等知识内容,为小观众们送上特别的“新春礼物”。而对于我本人来说,在此次腾讯视频给出的内容大礼包中,最喜欢《地球上的一年》等这类纪录片,也可以借着春节假期,好好地去享受一下大场面带来的震撼。



可以说,这次权益包里的内容是非常丰富,权益覆盖了多年龄圈层用户的差异化内容喜好。并且,以前这些内容都是付费内容,这次全都免费释放给用户。同时,权益中还提供了多张“超享优惠券”福利,每月提供价值 15 元内容优惠券,用户在购买影视类付费点播内容时抵扣使用,为大众的春节假期增添更多文化娱乐色彩。

三、福利不间断,互动过大年

既然是过年,就要热热闹闹。除了让用户观看内容之外,腾讯视频还在大屏端不间断地为用户送福利,让用户边娱乐、边过年。

在全新升级的超级影视SVIP权益中,除了内容大礼包之外,还为用户准备了各种福利和互动礼品。比如,为用户准备了各种特惠活动,像限时特惠、首升特惠(腾讯视频 VIP 升级)等优惠活动。再比如家庭权益包一键领取活动,活动期间开通超级影视 SVIP 套餐,即可领取领极光全民 K 歌权益包/极光梨园行权益包/极光少儿权益包/腾讯体育观赛券;更加让大家动心的是抽奖活动,超级大奖是iPhone ,让用户喜上加喜。



由于长视频的付费会员,涉及到成千上万的用户,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起社会关注。而全新升级超级影视SVIP会员整个看下来,在兔年春节这个节点是非常应景的,也是非常有诚意的。更重要的是,此次超级影视SVIP会员的升级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真正为用户着想,真正拿出好东西来为用户送福利。比如,此次家庭共同特权的升级,可以让用户享有 3 台设备同时播放、8 台设备 24 小时内在线的家庭共享特权,在春节期合家欢的场景里绝对是及时雨。再比如,此次腾讯视频的“超级剧场免费看”的权益,都是拿出最好的内容来,满足多层级用户的需求,真真正正地为用户送福利。在千万游子回家团聚的特殊时刻,超级影视SVIP会员这种加量不加价、诚心送福利的做法,值得肯定和点赞,也代表着用户至上价值理念的回归。

据悉,“超级影视 SVIP 权益大升级”,只是腾讯视频为用户送“礼”的众多举措之一。在1月16日,腾讯视频VIP还开启了“年在一起”活动,推出会员的新春特惠,并设置寻兔互动游戏,让用户既能享受优惠,又有共同参与互动的乐趣。此外,兔年定制 VIP 礼品卡、兔年专属装扮等设计也年味十足。

兔年春节,让腾讯视频陪我们一起过团圆年!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张俊良微博id:黑马良驹,国内第一个社会化营销网站socialmouths(www.socialmouths.cn)和锐马传播创始人,致力于微博和社会化媒体内容策略和本土化案例研究,主张社会化营销的数字化、可视化和本土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