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NFTnews | 电视变钱包?LG推出用于NFT交易的电视技术架构LG Art Lab

2022/9/8 15:16:00

9月4日,LG电子宣布推出一个基于Hedera区块链的NFT平台——LG Art Lab。

根据LG官网公告,其将为用户提供一种在电视上以NFT形式购买、销售和展示数字艺术的方式。

Hedera过去30天链上NFT市场的交易额只有3.6万美元,但Hedera的强项在于廉价与低碳排放。

LG将于9月22日首次推出雕塑家Barry X Ball的NFT ,目前只有对美国地区开放。

NFT将在运行 webOS 5.0 或更高版本的 LG 电视上,并与智能手机上的 LG 的 Wallypto加密钱包集成,要在电视上购买 NFT,您需要一部装有 Wallypto应用程序的手机。

购买完成后,您可以在Art Lab 的“我的收藏”区域查看NFT,它们还可以作为电视的屏保。

早在2022年1月3日,韩国三星在其官网宣布旗下新型智能电视MICRO LED和Neo QLED将允许用户浏览、购买和交易数字艺术品,由Nifty Gateway 提供支持。

三星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Next还是几家NFT初创公司的投资者,其中包括Sky Mavis(区块链最火游戏Axie Infinity的母公司)、Dapper Labs、Forte、Nifty's、The Sandbox和 SuperRare。

目前NFT市场较为冷淡,据The Block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NFT市场的交易量为3.6953亿美元,而7月份的交易量约为6.7543亿美元,预计8月NFT交易量环比将下跌45%左右。

LG 选择这个时机在其智能电视上推出 LG Art Lab 平台似乎并没有在市场上掀起太多浪花。


编辑:Bowen@iNFTnews.com

声明:NFT中文社区编辑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如文章/素材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客服处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