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NFTnews | 为元宇宙做准备:eBay探索人工智能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

2022/8/3 14:52:00

低代码和无代码[1]人工智能 (AI) 工具和沉浸式 3D 可视化预示着电子商务的下一个时代。

电子商务巨头公司eBay在这一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增加了对人工智能主导体验的投资,包括用于增强购物体验的 3D 产品等。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销售平台之一,eBay 利用人工智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之前通常是在系统、风险检测和用户数据分析等方面。eBay现在想做的是将AI自然融入买卖流程及体验,为卖家提供人工智能工具,以便他们可以为买家提供不同的定制体验。

简化销售

eBay 正在提供 3D 产品渲染,让买家能够像他们在实体店中一样浏览列表。借助低代码和无代码工具,卖家可以用手机扫描商品,然后将图像上传到 eBay 云并转换为 3D 资产。

eBay 首席人工智能官 Nitzan Mekel-Bobrov 说:“他们不需要任何类型的专业设备,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并且是自动化的,无需人工搭建。

此功能已在 eBay 的运动鞋类别中推出,未来将拓展到其他类别。

同时,人工智能也被用于实现自动快速上架商品。卖家可以拍摄商品照片并自动完成列表填充,减少或完全消除手动输入的需要。 此功能最初是在交易卡类别中推出的。

这些下一代电子商务工具是通过使用计算机视觉、图像识别、卷积神经网络和细粒度图像分析来实现的。

克服挑战

Mekel-Bobrov 承认,没有一家开发和使用人工智能的公司不会面临挑战,他说:“人工智能在很多方面都不同于其他软件应用程序,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人工智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自主学习。”这需要持续的反馈循环,信息的传入、传出和存储,以便可以重新训练并增强模型。

将 AI 基础设施实时升级到他们想要的规模,需要大量的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我们需要一次解决一个领域,缓慢推出新功能,例如,按产品类别和子类别,或按客户细分等。

随着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这将呈指数级增长,但目前,也有许多卖家不习惯这种高级工具,Mekel-Bobrov 说:“随着世界的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必须帮助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为元宇宙做准备

Mekel-Bobrov 说, 随着元宇宙的发展,一种“新的消费者范式”正在出现,这与人工智能的最初出现没有什么不同。多年来大家一直在谈论它,人们不知道它会如何发挥作用,然后突然它就在这里,但可能它并没有以人们期望的方式出现。

展望未来,eBay 在人工智能、低代码和无代码方面的努力将变得“更具战术性、更切实”。这将包括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视觉体验,并进一步将其融入视觉和内容中。同样,eBay 将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及工具,例如更先进的 3D 和增强现实 (AR),并开发跨平台的兼容性。

Mekel-Bobrov 说:“特别是在涉及元宇宙时,电子商务公司需要共同努力并发挥积极作用,以确保它以一种尽可能保护和服务我们客户的方式出现。”

最后,他说:“我喜欢谈论未来,因为你可以有远大的梦想。”


[1] 低代码(Low-code)是一种可视化的应用开发方法,用较少的代码、以较快的速度来交付应用程序,将程序员不想开发的代码做到自动化,称之为低代码。无代码(No-code),就是把那些抽象化,复杂的工作流程可视化,这样没有技术背景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些功能。无代码人工智能通常是通过一个定制开发的平台或模型,用户公司将其整合到当前的技术堆栈中就可以立即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各种活动,比如数据分类和分析,或者根据特定商业目的搭建自己专属的人工智能模型。


来源:venturebeat

编译:Bowen@iNFTnews.com

声明:NFT中文社区编译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如文章/素材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客服处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