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晚讯:比亚迪成新能源汽车销冠 保时捷将继续生产内燃引擎车

2022/7/4 19:59:00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E5%BE%AE%E4%BF%A1%E6%88%AA%E5%9B%BE_20220616111357.png

亲自挂帅!吉利旗下公司正式收购魅族,双品牌将独立发展

7月4日,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正式签约,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上调理想汽目标价至19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7月4日,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L9推出72小时内已接获3万订单,预测至今年底L9每月销量将达到6000辆,成为内地45万元以上售价新能源汽车中最畅销车型。该行上调集团2022/23/24年盈测24%、37%及29%,至19亿元、42亿元及78亿元人民币,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60港元上调至199港元。(财联社)

激光雷达技术路线之争再起硝烟

智能汽车对激光雷达的旺盛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公司加速技术与产品升级。扬州群发换热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激光雷达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目前国内激光雷达技术与国际仍有较大差距。提高2D产品良率、将产品推向市场的同时,开展3D产品的试制,能让OPA激光雷达成为无人移动设备的‘慧眼’,促进我国智慧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科创板日报)

比亚迪超越特斯拉成为上半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7月3日,比亚迪公布2022年6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4.14万辆,同比增长315%。比亚迪维稳国内新能源汽车自主龙头地位,同时还超越了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财联社)

德国联邦反垄断局允许大众、博世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德国联邦反垄断局7月4日发布声明,不会对博世和大众汽车为进一步开发自动驾驶而计划的合作提起诉讼。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旨在开发一个半自动驾驶领域的联合软件解决方案。这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个所谓的360°视频感知软件,整合来自众多摄像机、雷达和传感器的信号和数据,并利用人工智能处理。该软件将特别用于大众集团的车辆,但也将提供给其他汽车制造商(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