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宗商品出现回落,意味着通胀开始被缓解?

2022/6/27 14:22:00



OEXN报道:随着俄乌局势进一步发酵,美联储开始就了紧缩政策,市场对于经济衰退有了更深的担忧,也导致近期大宗商品市场有了进一步回落,从天然气到铜的大宗商品都普遍出现了回落。


图片1.png 

OEXN的分析师指出,布伦特原油期货在过去两个月已经下跌了10%,油价近期的下跌也让投资者认为,全球通胀可能将迅速得到缓解。


据数据显示,美国汽油零售价格较本月创纪录的每加仑5美元的历史纪录低了几美分。


不过高盛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经济衰退主导着市场担忧的情绪,但今年夏季需求仍将处于高位,因此供应会紧张,可能会限制油价下行。


他指出利比亚原油生产国也因国内动荡局势而陷入停顿,这也进一步刺激了市场对供应不足的担忧


他指出,由于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也在不断升级,但各国也在试图抑制高企的通胀,石油也将迎来自去年11月首度下滑,虽然原油和其他商品被卷入动荡中,但石油市场仍有看涨的迹象。


图片2.png 

谈及此次国际油价下行,华尔街的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其实主要原因还是和美联储近期激进加息有关,因为这是近30年较大幅度的加息,但加息幅度过于激进也让市场对于经济层面的信心不足,所以也让导致原油市场遭受了一定的打击。”


OEXN的分析师表示:“上周,原油价格变动带动了整个大宗商品市场的下行,再加上拜登政府也是实施了一系列的通胀调控的政策,境外经济出现了见顶回落的迹象,但需求快速下跌的风险可能不会很大,同时供应端也将存在更多的限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