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杨涛:信息流广告投放如何放量!

2022/6/20 18:00:00


信息流广告遇到重大促销时,会优先展示电商的品牌广告,对于投放一年中的618和双11影响是最大的,以前电销少的时候,这两天可以停一天,避开高峰期就可以了,电销多时这一天就必须投放了。

提前一两天多跑些量,线索晚一两天会影响有效率,但是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大,总比当天没有量好多,可以提前多跑些,多攒一些量,到时就不急了。

做好风控,只留了跑过学习期的,就是这样的跑价格也不会高太离谱了,那些失去保障的计划可以关掉,在保障期的的计划可以留下着继续跑,这样价格是在可控范围内。

要不要提高出价,不建议提高,它在重大促销跑的时候会自然加价,提高后会影响后面的跑量,我在618时没有动出价,跑的时候比平常高20%-30%左右,这个是一个正常的浮动价格,大促结束后,我的跑量价格回落的和以前一样了。

如果电销少的话,这一天可以可以停投,打打老的量也是不错的,总要有总结和培训,可以放在这一天,许多朋友公司这一天停投的也有,这样控制也可以的,这一天要投放,尽量控制好风险,让价格在合理的范围内浮动就可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