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费森尤斯医疗"肾脏超人"全球儿童关爱公益行再升级

2022/6/2 10:20:00

同小朋友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北京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日,全球知名的血液净化产品和医疗服务企业费森尤斯医疗再次举办"肾脏超人"(The Kidney Kid)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共邀全国6家医院,近两百名儿童及其家庭共同参与,延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结合肾脏科普、膳食营养以及丰富的互动游戏,与小朋友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费森尤斯医疗"肾脏超人"全球公益活动专注于儿童肾脏关爱领域。每年六一儿童节,费森尤斯医疗都将携手医护,以高品质治疗解决方案和全方位关爱为孩子们创造更有价值的未来,共筑每位宝贝的透亮生活家。

"肾脏超人"(The Kidney Kid)是由费森尤斯医疗在全球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项目。该项目专注于关注儿童肾脏健康,自2014年启动以来,通过面对面活动的方式与全球数万名儿童直接互动,由医护人员、公众、企业共同参与,唤起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的关注,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的认知及防治意识。

肾脏超人同小朋友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肾脏超人同小朋友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汇集众力,同小朋友欢度六一儿童节

"肾脏超人" (The Kidney Kid) 全球公益行于今年3月10日世界肾脏日成功在全国多地举办之后,又在六一儿童节之际,邀请更多家庭以及医护共同参与体验。此次活动将线下"奇趣空间探索"互动体验与线上"摘星之旅"公益挑战赛相结合,在互动游戏中帮助小朋友深入浅出地掌握肾脏健康相关的科普知识。此外,费森尤斯医疗倡议汇集众力,号召社会给予肾脏病患儿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乐趣,保持对生活的热爱,继续透亮生活。

小朋友化身成为肾脏超人一起参与互动挑战
小朋友化身成为肾脏超人一起参与互动挑战

协同社会各界,促进肾病儿童患者的慢性病科学管理

慢性肾脏病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全球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中国慢性肾脏病的患病率为10.8%[1]。对于患者家庭乃至社会而言,终末期慢性肾病已成为沉重的疾病负担,还存在巨大的未被满足的治疗需求。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我国3亿多儿童中有200余万肾病儿童患者,其中慢性肾衰竭正以每年13%的速度递增[2]。肾病儿童患者群体大,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一旦发展至终末期肾脏病,将对儿童患者和其家庭成员带来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影响。我国仍需要持续不断地推进高质量、安全的肾脏疾病治疗解决方案和广泛传播疾病防治知识。不遗余力地探索肾脏病患儿的治疗和护理为一体的慢性病管理解决方案。

费森尤斯医疗大中华区总裁陈玉刚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肾脏超人(The Kidney Kid)公益科普活动搭建一个专注于儿童肾脏关爱的沟通平台,让家长和孩子在科普互动中,共同提升对儿童肾病的认知、治疗、护理和心理健康等,同时呼吁个人、家庭、社区和医院之间对疾病防治的共识和并进,促进全社会对肾脏病患儿和家庭的关注。帮助孩子们和其家长以科学的态度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更好地积极应对生活的挑战,创造更有价值的未来。"

寓教于乐的互动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肾脏科普知识
寓教于乐的互动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习肾脏科普知识

 

[1] Luxia Zhang,Fang Wang,Li Wang,Wenke Wang,Bicheng Liu,Jian Liu,Menghua Chen,Qiang He,Yunhua Liao,Xueqing Yu,Nan Chen,Jian-e Zhang,Zhao Hu,Fuyou Liu,Daqing Hong,Lijie Ma,Hong Liu,Xiaoling Zhou,Jianghua Chen,Ling Pan,Wei Chen,Weiming Wang,Xiaomei Li,Haiyan Wang. Prevalence of chronic kidney disease in China: a cross-sectional survey[J]. The Lancet, 2012, 379(9818).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