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花呗封停规则正式确认,一旦有这种行为,花呗功能或将永久封停!

2022/4/26 9:51:00


互联网时代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在早些时候,人们出行往往会带上许多现金,但现在网络的发达也产生了许多支付软件,最为出名的就是马云的支付宝和马化腾的微信。人们只需要把银行卡绑在软件里,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去各地玩,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微信本身作为社交软件,后来才推出支付功能,但即便拥有大量用户群体,很多人还是仍然会选择支付宝。毕竟支付宝现在用户群体庞大,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已经延伸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多数用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近年来,支付宝发展越来越快,推出了很多新功能,比如蚂蚁花呗。

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信贷服务。用户可以提前消费,然后下个月再付款。就和信用卡一样,不过它却没有信用卡那么高的限制条件。虽然它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方便,但也有很多小麻烦。如今,封禁规则正式确认,有很多人中招,一旦使用不当,就会对个人产生影响,如逾期、不按时间还款、影响个人信誉,想再用这个功能也是没有可能了。除了蚂蚁花呗,还有这样一种行为被禁止,也不允许大家这样做的。这种行为是套现,与信用卡一样,蚂蚁花呗也存在套现现象。

很多用户都有侥幸心理,想要使用支付宝套现,但马云坐不住了,最近支付宝进行严厉的打压,做出了各种规定,一旦有人冒犯了,他们将面临惩罚,甚至永久封停。可见支付宝对这方面的重视,一旦因为触犯这种行为,那个人账户就会被封停,永远不能再使用支付宝里面的信贷功能。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利用蚂蚁花呗来套现会给支付宝带来什么影响?虽然一个人套现影响不是很大,但人多的话对平台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资金链断裂,可以说支付宝可能会崩溃。套现和购买是不一样的,因为花呗按时还款是没有利息的,在正常情况下是靠手续费来赚钱的,如果用户用这种方式去借支付宝的钱,那么支付宝的资金肯定会有损失,对于支付宝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

支付宝更针对套现行为,并引入了各种检测系统。一旦发现可疑行为,用户账户将立即被封停。很多人有时候想我只套现几千元,甚至更低,但是一个账户的作用远远大于这些,所以这不是一个划算的生意,我们必须在做傻事之前经过大脑,不要盲目冲动。

当然每个人使用花呗会发现自己额度和别人不一样,但经常用的话额度也是会提高的。如果你经常套现,轻则降额,重则封停。但当你一直遵守平台规则,按时还款,除了会给你花呗红包外,还会给你的花呗提升额度。所以说,我们不要做一些违反规则的事,不要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让自己陷入一个不可挽回的局面。马云的支付宝如今已经成为支付主流,对于各项行为也是有着防范措施的,不仅如此信用卡都不允许套现行为,更何况支付宝呢。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如果逾期附上协商方法



1.找对人

借呗花呗协商直接联系平台客服电话,表示遇到困哪情况,想要和支付宝协商。

注意,你的借呗花呗还款日不在一天的话,要等两个都逾期一起去协商,方案更好一些。

客服会告诉你:我会帮你登记,由“贷后部门”来联系你。

切记:一定不要和催收协商,他们没有方案。要坚持和支付宝协商。

2.说对话

所有的协商,在成功之前都是“没有方案”的。支付宝的协商更多是一个谈判过程,所谓的“延期”方案,实质上是“停催”和“”不被起诉”,也就是说在你逾期过程中不催收你,也不会有被起诉的风险。

那么你就要给一个充分的理由,你是什么原因逾期的,遇到什么特殊情况,以及这个特殊情况和支付宝有什么关系。

如果一切顺利,就进入到下一个步骤:

3.拿证据

如果你是因为特殊原因导致逾期,你就需提供辅助证明,支付宝的客服会在你的支付宝app流心栏中给你开一个上传凭证的窗口:

注意,一定得是支付宝app上传凭证的窗口。之前有客户遇到过支付宝套路,给手机发了条短信,大含一个连接。跳转后提交的信息后,接到的第催收的电话……

4.方案确认

提交完材料之后,就会有平台的客户专员打给你,接通之后会首先上报“花名”,然后告诉你协商通过了,给你延期方案。有15-30天的考虑期,你要充分利用这个时间。

考虑期到了之后,打电话给平台,告诉他要接受协商的方案。客服会帮你备注,然后会有客服再次给你电话,和你确认方案,告诉你方案达成。

当我们逾期后千万不要一味的回避问题,一直拖着,这样只会加速被起诉,一但被起诉后是无法进行协商的。协商政策也不是一直都有的,目前政策还在进行,有这方面问题的朋友抓紧时间处理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