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安博携手各高校成功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74个

2022/4/14 20:52:00

北京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安博教育科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领先的致力于提供跨境职业赋能学习和科技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近日,安博宣布与146所高校合作立项的174个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

安博作为中国领先的教育和职业发展服务提供商,拥有国内外优质的合作资源及科研实力强大的人才梯队。在职业教育领域,通过安博云服务平台和安博大学服务体系,安博在全国范围内与数百家高校开展了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不同层面的合作项目,依托布局在美国东西海岸、京津冀、华东、西南、东北等区域的直属大学、教学中心、实训基地为合作院校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安博本次成功入选项目包括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43个和人力资源提升项目31个。

安博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近年来,科技发展迅猛,产业分工日益细化,各行各业对人才需求的数量和质量也不断提升。未来,安博将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聚焦人才的特色化创新培养,与高校联合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助力更多高校学子成长为引领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