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22 年印度十大元宇宙公司

2022/3/18 14:51:00

元界是全球科技市场最热门的名词。开发Metaverse的公司专注于构建创新和功能,以使用户能够在数字世界中高效地相互交互。元界公司站在未来通过沉浸式体验改变数字世界的前沿。让我们了解一下 2022 年印度 10 大元界发展公司。

Infosys

Infosys 是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使 50 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能够驾驭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在管理全球企业的系统和运作方面拥有超过 3 年的经验,能够熟练地引导客户完成他们的数字化之旅。它还为企业提供大规模的敏捷数字化能力,以提供前所未有的绩效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HCL Technologies

HCL Technologies 是一家下一代全球技术公司,帮助企业重新构想数字时代的业务。其技术产品、服务和工程建立在四个十年的创新之上,拥有世界知名的管理理念、强烈的发明和冒险文化,以及对客户关系的不懈关注。

Zensar Technologies

Zensar Technologies 利用体验设计、数据工程和高级分析的力量,为 130 多家领先公司构思、构建和管理以客户为中心、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其由全栈开发人员、应用程序工程师、设计师、技术人员和顾问组成的跨职能团队与最新的云原生、颠覆性且通常是专有的工具和加速器保持一致,帮助您以敏捷性和目标性的方式行动。

Hyperlink Infosystem

Hyperlink InfoSystem 是一家顶级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该公司探索其范围并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AR/VR 等最新技术。该公司专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iPhone 应用程序开发、Android 应用程序开发、UI/UX 设计、Web 和 CMS 应用程序开发、区块链技术等。

HData Systems

HData Systems 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服务提供商之一。其主要服务基于数据科学技术,可帮助企业利用竞争对手的报告和数据轻松发展业务并实现目标。该公司通过支持其项目的技术和开发需求,帮助其客户推出面向未来的元界。

Tech Mahindra

Tech Mahindra 专注于利用包括 5G、区块链、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在内的下一代技术,为全球客户实现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它是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排名前 15 位的 IT 服务提供商之一。Tech Mahindra 一直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并被 Corporate Knights 评为“2021 年全球 100 家全球最具可持续性企业”。

Capgemini

Capgemini 是与公司合作通过利用技术的力量转变和管理业务的全球领导者。集团每天都以通过技术释放人类能量以实现包容和可持续未来的目标为指导。凭借其 50 年的深厚底蕴和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凯捷受到客户的信赖,能够在快速发展和创新的云、数据、人工智能、连接、软件、数字工程和平台。

Wipro

Wipro 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它利用认知计算、超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云、分析和新兴技术的力量来帮助其客户适应数字世界并取得成功。

Accenture

埃森哲是一家全球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云和安全方面具有领先的能力。它结合了 40 多个行业的无与伦比的经验和专业技能,提供战略和咨询、交互技术和运营服务。埃森哲正在为多个概念提供元界开发服务。

TCS

从事 IT 行业这么久的 TCS 现在已经开始向元界开发服务迈出一小步。TCS 专注于为将通过虚拟平台加入公司的员工提供元界工作场所体验。这可能是大变革的一个小开始。

来源:元界矩阵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