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教育,助成长

2021/10/27 10:32:00


“人工智能”这一词已经逐渐进入我们的视野,人工智能的应用也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预言家凯文?凯利说:“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事情可能还没有出现,但可以预判的是,人工智能将是未来20年内最重要的技术趋势。”我国也正在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人工智能要从娃娃抓起,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

 image.png

image.png

 

提到人工智能,很多人都觉得它深不可测;谈到人工智能教育,业内人士更是在迷雾中探索前行。飞瑞敖”的出现,让人工智能教育和学习变得简单。“飞瑞敖”推出的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服务解决方案涵盖完整的人工智能应用和技术知识体系,为各年龄阶层的孩子不同的课程服务。例如,清晰易懂的AI教材形态丰富的学具教具完整多样的课程资源以及提供特色赛事辅导等,让学生在动手实践的学习过程中,不仅掌握人工智能知识,还培养了学生的计算思维、数字化学习与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和正确的信息时代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现今,人工智能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同时它也成为改变人类未来生活的重要方式,人工智能在未来的竞争将集中体现在人才竞争上。要在人工智能大时代中占有一席之地,势必需要培养人工智能高新人才。学在少年,赢在未来,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

 image.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