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流量增长乏力,我们要完了?

2021/10/22 9:47:00

2021中国移动互联网流量大盘已经进入相对存量的时代,用户规模趋向稳定,流量红利进一步在流失,增长空间几乎触顶。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市场在反垄断浪潮下监管趋严,市场情绪风声鹤唳。

另一方面,用户阈值越来越高。原始粗放式的流量获取方法已难奏效,「增长」成为从业者绕不开的难题。瞄准“痛点”精准施策,跟随行业浪潮,才能驱动流量的有效增长。

12月16日,蝉大师年度行业盛会「增量2022 | GMCA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将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千位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从趋势预判、新思维、思技术等角度切入,探析「流量本质」,探寻倍速增长秘笈,锚定移动互联网行业趋势风向标。

人群聚焦

本次大会预计参会人员超过1000人,由行业大咖、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等各界人士组成。应用/游戏开发商、行业头部媒体、知名投资机构、企业服务商、行业KOL等共同对话,在峰会现场思想碰撞,探索趋势变化,预判潮水走向。

大会拟将邀请青瓷游戏、小红书、Soul、巨量引擎、经纬中国、极光大数据、恺英网络等行业大咖,赋能行业思考、业务决策、战略布局,为“增量2022”助力。

行业聚焦

大会将紧扣移动互联网人最关心的问题,从大数据角度专业解读移动增长的未来趋势。既有战略层面的高瞻远瞩,也有经过验证的实操干货。深度解析营销终极玩法、爆款流量策略、私域运营模型,探索增量之路。

大会拟分享议题

「数析万象」前沿洞察 赢领时代

【2021行业观察】大数据视角下的移动互联网3.0时代

【2022创投新机】思辨当下,筹谋未来

【2021人才分析】互联网人才需求指数逐年下降,这碗饭还香吗?

【营销趋势】紧抓营销风口,实现千亿增长

「聚焦增长」一线干货 玩转流量

【洞见增长】各行业互联网企业的流量纷争

【战略布局】一周营收破亿的手游是怎么做到的?

【流量密码】如何通过整合营销轻松实现日下载10w+

【营销增量】内容营销终极教程:如何从0到1获得持续免费流量

【聚力私域】半年214万付费用户,千万私域用户增长背后的模型

【裂变增长】用裂变式营销的思维打造爆款产品

榜样聚焦

第三届蝉鸣奖颁奖盛典也将在本次大会上同步召开。本届蝉鸣奖设有“年度霸榜奖”、“年度增长突破奖”等6大奖项,旨在向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企业致敬,以此表彰从业者不断突破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目前奖项报名已经进入预报名阶段,报名咨询见后文。

生态聚焦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链条上所有角色的共同努力。移动互联网开发商、发行商、流量平台、营销服务、数据平台、行业媒体等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都将在本次大会共同亮相,携手发力。

奖项申报

“蝉鸣奖”是由蝉大师联合众多权威机构共同推出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年度大奖,结合年度整体数据表现、产品体验、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用户口碑、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意见等多维度价值体系进行综合公正评定,评选出年度表现突出的移动应用和游戏,以此表彰他们的突破与创新,共建互联网良好生态。

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第三届「蝉鸣奖」今年共设六大奖项,涵盖应用与游戏两大类目。

合作共赢

目前GMCA大会筹备已经全面启动,欢迎业界垂询,协作共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蝉大师

    总访问量:40908
    全部文章:183
看移动应用数据,找蝉大师!专注研究ASO、ASM、APP推广之道,跟踪App Store动态,更多ASO干货,行业数据报告请关注【蝉大师】(chandashi88)公众号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