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改变世界,教育产生变革

2021/10/20 10:47:00


随着物联网技术、5G技术、云计算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正推动人类社会迎来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时代。

 

华为公司今年上半年发布全球产业展望预测:到2025年,智能技术将渗透到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全球58%的人口享有5G网络,14%的家庭拥有“机器人管家”,97%的大企业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向社会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延伸,教育行业显然不可能置之度外。人工智能必然深刻影响新一轮教育变革。

 

人工智能时代最需要的是让孩子从死记硬背的灌输式教育当中走出来,孩子们最需要的是基于人工智能去提高责任感、思辨能力、实践能力、合作交流能力。

作为致力于提供专业的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飞瑞敖“智科创飞”人工智能教育服务体系融合了算法编程、VR/AR,3D/4D、物联网、智能识别和大数据应用等前沿新兴技术。为不同年龄阶段提供了AI教材、学具教具、课程资源、科技大赛、平台分析、师资培养等服务。直击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难教、难量化“的痛点,避免提供“门槛高、大而空”的解决方案,为学校提供真正“学得会、做得出”的人工智能教学与实践平台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飞瑞敖已在全国近百所示范校将人工智能实验室落地于实处,并与全国知名高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飞瑞敖将会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技术研发沉淀,继续聚焦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加快实现人工智能教育战略布局,普及AI教育,建设AI强国。

 

科技改变世界,人工智能技术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是巨大的,其作用更是无可比拟。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了社会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虽然当前我国人工智能技术有了一定的发展,但其在发展中也呈现出一些问题,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在未来,它将朝着更高端、更深入的领域发展,进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好地推动社会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