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通用汽车计划向纯电动汽车过渡,预计到2030年收入将翻番

2021/10/8 15:20:00



OEXN报道:通用汽车周三宣布计划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至少将达到100万辆,其收入翻一番。


就在昨日,通用汽车控股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首席执行官指出,Cruise车队将呈现指数增长。其Cruise测试车队由数百辆配备无人驾驶技术的定制雪佛兰Bolt EV电动汽车组成,同时该公司指出网约车成本从5英里/美元降至1.5英里/美元。


 图片1.png


据OEXN收集的数据显示,9月底,Cruise就获得了无人驾驶部署许可证,即允许该公司对自动驾驶服务收费,同时通用汽车也在介绍会之前宣布了新的目标以及预期目标营业率,其收入目标也是基于年收入滚动均值,不过通用汽车去年收入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0.8%至1225亿美元,此外,Cruise的项目也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其中不乏本田、软银、沃尔玛等企业。


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其实正在向纯电动汽车过渡,并且业务正在多元化,预计其大部分收入将基于新的和基本的服务业务。


图片2.png 

他指出该公司负责人预计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新车总销量40%到50%,这意味着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达1000万辆,到了2025年,通用汽车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支出上增加到350亿美元,而在2035年该公司将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OEXN的分析师表示:“通用汽车在为期两天的投资者会议中详细说明了该公司计划、以及如何通过传统汽车业务来实现这些目标,而此次会议预计将提供一个明确的战略,通用汽车表示将成为超越特斯拉的美国电动汽车领军者,以此来说服投资者将该公司视为科技初创公司。”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