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特币跌破5万美元,牛市行情将终结?

2021/4/23 16:13:00



KlipC周五报道:今日加密货币市场又集体大跌,其中比特币跌破50000美元/枚,日内跌幅逾8%。


图1.png 


据悉,受美国总统拜登下周或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税率提高近一倍至39.6%的消息影响,美股盘中跳水,同时比特币也一度下跌8%,逼近一个月低位。


KlipC的Andi Duan表示:“当前美国的联邦资本利得税率为20%,投资加密资产的美国投资者(这些资产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上涨了约80%)如果在持有一年以上之后出售加密货币,就已经要面临资本利得税的风险,所以也导致了比特币应声大跌。”


据KlipC收集的数据显示,截至23日11时30分,在比特币跌破50000美元后,此前24小时内有近45.7万人爆仓,爆仓金额逾32亿美元。


图2.png


展望未来,有不少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此次的下跌的背后或许是新一轮重大修正。


KlipC采访了华尔街的分析师对方称:“我认为比特币价格将回调至20000~30000美元,跌幅为50%,”不过他指出下跌是“长期牛市正常演变中”的一部分,并且预测比特币还能再创新高。


然而,摩根大通分析师则在本周中的一份研报中预判,如果比特币不能快速反弹至60000美元,动能信号将会崩塌,引发比特币价格大跌。


对方解释称与2月中旬、1月中旬和去年11月底那三次出现的大跌不同的是,当时有足够强劲的资金流,能够让比特币重回关键点位之上,然而此次这种情景重现的几率看上去似乎较低。


KlipC的风控分析师表示:“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比特币大幅跳水,杠杆率过高,导致加密货币市场情绪焦虑或也是比特币近期大幅波动的原因,再加上周土耳其央行决定从4月30日起禁止加密货币的消息,整体来看,加密货币市场依然面临重重压力。在此,也提醒各位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5344
    全部文章:110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