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继散户大战华尔街后,散户又推动白银暴涨

2021/2/1 17:06:00

KlipC周一报道:持续了一周的散户与机构大战,即将拉下帷幕,近日散户们又将目光瞄准了白银,白银自上周四就开始大涨,直到今日已经突破28美元关口,创去年8月11日以来新高。


图1.png 


KlipC的Andi Duan表示:“现货白银或将出现短期上涨,就在周末社交媒体上有很多人就“游戏驿站式”操作白银进行讨论。


在他看来白银暴涨已经从期货市场蔓延至实物市场,并且相关股票和ETF也随之大涨,因此散户对白银的挤压空头行为很可能会推升白银继续上涨。


就在上周末白银持续走强,带动了市场需求,但由于供不应求,美国多个主要贵金属零售网站暂停销售白银产品,他们均表示,在白银亚盘开盘前不能接受新订单。


业内人士证实了零售白银市场的火爆程度,他们表示,散户已经转移到白银市场,他们正试图让市场供不应求,从而推高价格,他们认为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白银有望涨到40-50美元。


图片2.png 

此外,随着随着原材料广泛上涨,一些华尔街大行最近几个月一直看好白银的前景。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期货和期权数据,基金经理自2019年年中以来一直持有白银净多头头寸。


不过KlipC的分析师认为,银价上周大幅上涨,可能是因散户投资者继续涌入市场而走高,但他认为没有基本面的支持资本推动的价格上涨,很难长期保持,这意味着白银在目前大涨的情况下,随时都有可能面临大幅度的回调,因此近期投资者应审慎参与,并随时注意风险控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4442
    全部文章:85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