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雷军立下新目标:小米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2021/8/11 17:43:00

8月10日晚,小米雷军在北京园区带来了其年度演讲《我的梦想,我的选择》,同时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小米MIX4等新品。演讲中雷军透露,小米下一个目标是三年时间做到全球第一。雷军表示:感谢世界各地有千千万万的米粉,十年来一直在默默支持我们、信任我们。正因为这些信任,才让我们战胜了所有困难,走到了今天的世界500强,走到了今天的全球第二。正因为这些信任,让我们有勇气大声说出下一个目标:三年时间,拿下全球第一。

不过雷军也表示,当前小米的任务是真正站稳全球第二。虽然很多朋友期待小米马上拿出更好的成绩,但千万不能小看世界级科技巨头的实力。小米还是一个年轻的公司,需要非常冷静地看到差距。

雷军说,去年是小米创办十周年,今年是小米新十年的第一年,小米以重新创业的决心,开启新十年征程。8月2日,小米集团登上了《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的第338位,相较上一年排名大幅上升了84名,是榜单中"全球互联网和零售行业进步最快的500强企业"。就在昨日,小米也官宣了其最新代言人是刚刚从东京奥运会载誉归来的亚洲第一飞人苏炳添。“苏神”也作出回应:“我喜欢小米,我很自豪成为小米的品牌代言人。”

苏炳添的加入,能否为小米“拿下全球第一”的目标助力一把呢?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