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安博教育与国内网信领军企业麒麟软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1/6/7 21:34:00

北京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安博教育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AMBO,以下简称安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K-12教育与职业赋能学习服务的专业化教育机构。为进一步打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以下简称“网信”)人才生态体系,培养国家所需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助推网信产业发展,近日安博教育与麒麟软件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围绕网信人才培养展开培训、认证、实习实训、就业服务、共建产业学院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新基建战略的加速推进,使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麒麟软件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联盟技术标准30余项,在网信领域有着强劲的技术优势。近年来,安博教育也在不断发展职业认证培训服务,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此次合作,双方将结合安博教育于高校、行业企业的成熟解决方案以及人才生态建设、服务方面的优势,基于麒麟操作系统系列产品,为国内院校及在校生提供课程培训、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综合性服务,携手开展和推广各类技能认证、培训项目。致力于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培养一批能够深入了解、熟练驾驭网信产业链相关技术的管理精英和专业技能型人才,为国家网信产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以助推网信产业的加速发展。

安博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黄劲博士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深化“网信人才培养”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新之举,更是务实之举。未来,安博将以此为起点,凭借己身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成熟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等优势,结合麒麟软件在国内操作系统的系列产品及技术优势,携手打造人才培训等综合性服务,一同促进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续写协同育人新篇章,开启网信人才培育新格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