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陶小开:视频号“直播体系”大动作 - 主播收益提高15%

2021/4/16 15:28:00



请认真看图


事件一:视频号开启“直播任务”

为帮助主播实现快速成长,16日起视频号推出直播任务。主播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直播热度分成奖励 16日0点任务开启,更新微信至最新版本,即可查看(iOS 8.0.3及以上版本支持,安卓8.0.2及以上版本支持)-目前企业认证账号没有。


事件二:雷军开视频号直播

今天雷军账号开播,说明真正的互联网大佬进入直播赛道,如果一个进入,那么后面也会有更多的互联网大佬也会越来越多等等。


事件三:“紫铄” 直播间破600万热度

今天能够突破600万的热度,只能代表未来的直播热度还有1000万的一天,等于人民币100万!这是视频号直播的风口,尤其是娱乐主播的浪潮。(我在发布消息的时候,正好在看朋友在跟视频号热度第一连麦,她今天12点,凌晨还在开,等于这个630万左右多了15%的收益!-哈哈,可能跨时了,但是这个需要看后面的结算!)


综合三个点,小开觉得:

今天可以说是视频号一个历史的节点,请大家记住今天,4月15日-4月16日,这三个事件能说明什么?


1、对于视频号开直播


请认真看图


从任务的逻辑来看,需要直播完成11天,有效时长50个小时,平均每天起码5个小时以上。这个平台未来将进入很多娱乐主播,大量的pk主播都会进来,如果这两次任务全部能够做到,能够拿到65%,在外面的平台,最多只能拿到55%。


这里有主播时常要求,另外主播自己会带入私域流量,那么平台本身的流量会突然增加,请记住主播一旦开到直播任务,肯定是拼命播。所以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a、赶紧开直播

b、赶紧打直播pk(可以玩pk卖货,可以打榜卖货)


pk的主播都会带新流量进来,因为成熟主播会进入视频号领域。


2、对于视频号发表动态

这里一定要记住,这里肯定是跟直播一起的关联。


请认真看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纵观微信视频号的发展,每隔一段时间视频号都会发力和出奇招,从今天的更新情况来看:视频号一定要先主攻直播体系,第二就是视频号一直在鼓励原创,尤其是针对小主播和小创作者。


不要再等了,去行动吧。


哈哈,今天这条就是一个快讯。欢迎支持和转发,数据如果不对,请自己再核算,因为太晚了。


-END-


--私域认知图谱2.0--


要原图,请在陶小开公众账号回复:图谱

要原图,请在陶小开公众账号回复:图谱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