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创客贴荣获蝉鸣奖“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2021/1/4 17:25:00

北京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由APP大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全球推广专家蝉大师、蝉妈妈联合主办的GMCA2021全球移动行业增长峰会(Global Mobile Cicada Awards 以下简称 GMCA)暨第二届蝉鸣奖颁奖盛典在广州成功举办。本届GMCA以“增量2021”为主题,邀请行业大咖、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等共享盛会,探索2021年新机会。在峰会现场,主办方隆重公布“蝉鸣奖”获奖名单,创客贴荣获“移动行业大奖 -- 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奖项,是该奖项中唯一上榜的创意设计企业。




届蝉鸣奖分设移动App行业大奖和直播电商行业大奖两大榜单,共计16个奖项,旨在向优秀的产品、达人和企业致敬,以此表彰从业者不断突破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自报名启动以来,共计收到800+产品、企业及个人申报,综合考察其在创新力、产品体验、用户口碑、行业潜力等方面的数据表现,经过专业评审、大众投票等多重维度评选,创客贴最终获得“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殊荣。




创客贴是一个集设计工具、设计协作、品牌管理、创意服务于一体的全场景、全流程创意设计协作平台,深耕创意设计领域,拥有完整的商业设计生态,获得大量客户口碑认可,拥有丰富的行业、流量和品牌资源。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全球经济遭受前所未有的打击,但移动互联网却成为了全行业的增长助推器。在线办公是2020年用户体量和用户增长最大的行业之一,在线办公产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后疫情时代,在线办公依然是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必然趋势。创客贴在在线办公层面具有极好的协同性和可延展性,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在创新、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协同办公生态的搭建,助力更多的企业创造商业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创意设计体验和更全面的协同办公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