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雷军回应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当真是为了环保?

2020/12/29 17:23:00

2020年苹果发布会,所有在售的iPhone产品均取消附赠充电器,即便是去年发布的iPhone11也未曾幸免。而近日一则关于“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的消息同样也引发众议,安卓机这是开始向苹果学习了?针对此事,小米创始人雷军也做出了回应。

昨日晚间,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小米11,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响应科技环保的号召,小米11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

u=3138166361,2800626860&fm=26&gp=0.jpg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轻装上阵”,小米11新机将取消随机附赠的充电器,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雷军也是进行了回应。

发布会现场,雷军表示,小米将提供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包装,两者价格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标准版不含充电器和数据线。选择哪种包装取决于消费者。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会后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环保(取消充电器),虽然都可能都会被骂,但总要开始……所以,这一次把标准版和套装版同价,把选择权给到用户。”

雷军也转发其微博并表示,如果你有多余的快充,建议你预定标准版来支持环保。

那么针对小米取消附送充电器,你会响应环保,选择不带充电器的标准版,还是免费附赠55W氮化镓充电器套装版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