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活动行聚星2.0强势回归,嘉宾畅谈:后疫情时代,如何使业务坐火箭

2020/11/2 16:20:00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的暴发给当前的经济社会敲响了警钟,也给新经济创造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经济业务也都迎来了一个新常态……

后疫情时代,人们该如何与新世界相处?如何深刻反思人类经济社会的发展?如何在这个防疫抗疫的新场景下发展业务?云集了开心麻花、亚朵Zhotel、BrandStar的活动行聚星2.0强势回归,将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嘉宾详情:


*活动亮点*

Casual式分享
行业破圈,打破严肃

嘉宾分享的内容不一定是right ideas,而是own ideas在这里,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畅谈在这里,大家能认识到更多新伙伴一起探讨业务的发展,聊合作,谈理想

Open Mic 开放麦
西方脱口秀俱乐部(Comedy Club)的一种演出形式

20分钟的open mic时间,会提前在所有的报名信息中抽取四位小伙伴,给到每人五分钟的时间进行分享(因此一定要提前认真准备报名时所填写的第三个问题)。

Jackpot Time
不止抽“礼品”  

每位小伙伴签到入场时都会获得一张小纸条,需要大家在小纸条上写一句话,可以是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原因,也可以是想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也可以是最想和大家分享的一句话写完之后投到纸箱中,主持人会在活动的最后一part,尽可能多的抽取纸条与大家分享。

活动场地



活动回顾



【注意事项】

  1. 签到时间:提前半小时开始签到,切勿迟到

  2. 交通路线:地铁7号线昌平路站2号口出站步行50米

  3. 进场需测温,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