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这个520,岡本 x 姜思达 重新定义「性感の安全感」

2020/5/21 9:37:00

文/StarYan先生(ID:MRstaryan)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礼物是爱情的甜味剂。一年一次的520,是各大品牌营销爱意礼物的“重头戏”。

今年情人节,始终倡导“让本性更人性”的岡本携手姜思达dresscode进行了一场性感有趣的艺术跨界,推出充满爱情的限定礼盒「岡本 x dresscode 联合套装」,开启一段日用快消品与当代花艺的浪漫邂逅。

01、性感与安全感完美融合,跨界联名引爆少女心

这次的联名限量礼盒以“感”为灵感来源,以003标志性粉色调呈现时髦设计。

礼盒微微开启 ,便可见「岡本 x dresscode限定花束」与「0.03贴身超滑」套装映入眼帘,4枚「以花之名」定制胸针与之相互辉映,绝美的颜色搭配瞬间让人少女心爆表。

花束则以多头折射玫瑰、粉色花边洋桔梗、粉色弗朗为主,辅以手球花,白净鲁丹鸟,同时以粉色龙珠、粉红羽毛为点缀,高低错落,俯仰呼应,典雅精致,寓意美好永恒的爱情。

在夏日微风吹拂的花间,娇羞欲滴的颜色、柔软亲和的触感,都将被牢牢锁住。

害羞是美的,勇敢是美的;性感是美的,安全是美的。

在贴薄与润滑之间 ,给你的安全感足够性感 。

除此之外,礼盒中0.03「以花之名」定制胸针,更是犹如艺术品一般, 让整个礼盒的颜值和精致度都上了一个台阶。

要知道, 「dresscode the code」 花朵字母胸针由d、0、3三个字母旋转6次所获得,寓意着岡本0.03与dresscode之间独一无二的性感code, 使得这款限定礼盒成为了展现浪漫的特殊道具,在这个特别的情人节显得更有意义。

以花之名,刻成勋章,佩戴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轻轻呼唤,感受唇齿触碰时的战栗与甜蜜。

02、跨界高端花艺品牌dresscode,深化岡本高端安全套品牌印象

看完以上几组图片,你是不是也早已沉醉其中。

无论在整体搭配、元素、色彩,还是美学表达上,都秉承了现代审美简洁、细腻、艺术化的风格和特征。丝丝入扣,别具匠心。

岡本如此注重艺术表达其实来源于当下很多年轻人越来越注重事物的质感,审美成为了他们寻求归属感和精神共鸣的核心指标。 只有理解他们的“态度与追求”,品牌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

dresscode是青年创作者姜思达所创立的高端独立花艺品牌,专注于传递独特美学。

追求“性感”与“感性”早已成为其鲜明的品牌标签,凭借自身魅力赢得了一大批追求生活品质与艺术时尚的90后互联网高端消费群的芳心。

这与岡本的主流消费群体不谋而合,基于这一发现,岡本将目光锁定在这位国内知名青年创作者创立的高端品牌,精准把握当下潮流。

而在一场联名跨界的活动中,跨界双方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

所以当年轻人被这波跨界吸引时,无论是岡本还是dresscode,其自身带有的浪漫轻奢属性会潜移默化的刻在消费者的品牌印象中,从而深化彼此浪漫高端属性的塑造。

在岡本与dresscode的联名合作中,“性感の安全感”这一词不可忽略,它是联名成功背后的价值原点。

何谓性感?如果说感性是我们的内在,是我们对自己磅礴思考矫情造作的尊重;那么性感是我们的外在,是张力,是冲击力,是能够唤起对方的神智,而不灰暗走过的勇气。

何谓安全感?安全感是让亲密关系更贴近,更安全可靠,给予更好的体验感。这是岡本始终的坚守。

性感の安全感,不仅是指感受宽度,更指一种态度,意味着拥抱高分辨率的自由,其产物不仅止于产品,更是联动年轻新势力一起创造出的新的价值主张。

03、003系列创新升级完善产品布局 ,占据女性高端用户心智

事实上,近两年来,岡本频频通过IP跨界、艺术营销等方式,针对细分人群展开精准营销,这些举动除了迎合了当下营销趋势的变革,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把握市场消费趋势的脉搏,制定符合时代特征的产品策略,完善其在品牌战略层面的整体布局。

当下“她经济”大行其道,女性消费已然崛起。这也意味着以前的粗放式营销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要,必须更深入地细分市场,针对不同的目标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岡本洞察到线上已购用户中女性平均月均消费额相较男性高出50%左右,女性消费能力更强,消费频次更高。安全套选择中,当女性用户将“超薄”作为第一选择时,第二选择项通常为“超润滑”。

岡本顺势而为,迅速出击。2019年,003家族003贴身超滑正式上市,是扩充了003高端品链条,是填补了市场空白。

003贴身超滑的定位是一款真正面向女性高端消费群体的产品,樱花曙粉的创新型包装满足了女性用户的少女心,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多选择,颠覆了受众对岡本原有形象的认知,充分唤醒每一个渴望被理解、被尊重,被宠爱的女性消费群体,让岡本凭借”关爱女性“的主张成功上位,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04、延续春日森林粉色营销,艺术审美表达丰富品牌文化资产

今年春天,岡本以春日森林视觉为主题,借助小动物们的嬉戏耍闹谱写了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日圆舞曲,将春天的美好溢出屏幕。

经此一役,岡本0.03贴身超滑独特的产品DNA和“岡本”粉概念深入人心,收获了年轻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岡本0.03贴身超滑重新登场,依旧延续0.03贴身超滑的春日森林视觉营销,继续打造0.03贴身超滑温暖、关爱女性的情感联结点,深化岡本品牌追求艺术生命力的视觉动物印象。

通过与花艺相结合,岡本将恋人亲密时刻和节日仪式进行联合设计,打造出「性感の安全感」的场景体验,不仅实现了用户在触觉、视觉和嗅觉的多重享受,恰逢520这样一个节日,爱又恰如其分的融合了多种感官享受,带来了心灵上的满足之感。

让岡本文艺绅士的人格跃然纸面,丰满了品牌形象,也成功在年轻圈层中,提升自身品牌好感度,促使“艺术”再次成为岡本的标配。

至此,520跨界既完美的承接了春日营销的预热,通过岡本003贴身超滑的艺术输出,岡本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得到了有效的传递,加深了品牌印象;又紧接着借势520情人节将003贴身超滑新品强势打入市场,引爆品牌新品热度,以IP跨界联合的手法,再一次击中用户心智。

05、持续深耕品牌年轻化营销,深度内容沟通驱动营销新势能

品牌年轻化是一个永远不过时的话题, 90后、95后等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意味着一个消费增长点即将形成。品牌需要适应时代之变,才能更好地与年轻人进行深度有效的沟通。

在此次520节日营销中,岡本与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态度艺人姜思达IP再度合作,并与其所创立的独立花艺品牌dresscode推出高端限定联名礼品套餐,从产品形式、联名意义、跨界玩法到品牌态度共同迭代创新。

对于品牌而言,年轻艺人自带流量,能够为品牌传播带来大量关注;而如果还能够精准找到站台艺人在个性、质感等层面,与产品之间完美契合,那才算是真正达到如虎添翼的效果。

岡本正是充分演绎了这一点。此番合作以创意为载体,深化了品牌、艺人、粉丝三方的情感联结,实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一方面,借助姜思达个人品牌的形象特征,成功塑造了年轻化、有态度的产品特点,巧妙发挥了姜思达自带的才华横溢、个性独立特征,赋予产品高端的调性。

另一方面,充分借助粉丝的经济效应,利用艺人的亲和力,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提升外围粉丝向品牌粉丝的高效转化。

与此同时, 岡本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阵地,打造“性感”“安全感”“情人节”等具备探讨深度的社会热议话题、年轻情侣关注的两性情感问题。

通过持续输出情绪细腻、信息量丰富、专注于极致产品的高级优质有价值的内容,传递岡本对于两性亲密关系的积极、美好、正向的核心价值,深度触达岡本品牌目标消费者,激发用户的自发参与、互动与创造,带动520营销节点整体销售,驱动营销新势能。

整体下来,岡本通过“产品年轻化”、“形象年轻化”、“营销年轻化”深度触达年轻群体,加速品牌年轻化的进程,使品牌年轻化策略落地有声。

此次岡本联名姜思达dresscode跨界,选择了情人节这个时间节点,找到了在这个特殊节日下消费者关注浪漫这一独特的属性,在万物复苏之际,以爱为媒介,以花开低语,以艺术化的设计,彰显对亲密关系的独特理解,释放让本性更人性的态度,重塑另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带来性感与安全感的律动和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