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池子和笑果文化闹纠纷,为什么道歉的是中信?

2020/5/8 17:26:00

2.jpg

  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作为脱口秀界的扛把子,李诞和池子可以说是一对难得的CP,然而随着池子和笑果文化的持续纠纷,作为股东和高管的李诞,必然会被夹在中间,最终将导致这对CP分道扬镳。

  如果只是劳资纠纷,可能大多数并不会知道池子已经和笑果文化闹掰,但是随着池子最近的一条微博爆料,池子、笑果文化再次成为网络热点,并且还牵涉到了大佬中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请看下面这条微博:

1.jpg

  大概意思就是池子和笑果文化劳动纠纷,笑果文化索赔3000万,在笑果文化寄的材料中,有一份他中信银行近两年的流水。问题就出在这份流水上,在没有征求池子意见的前提下,就这样打印出来了,而中信客服给出的回复是配合大客户的要求。

  作为拥有将近500万粉丝的脱口秀达人,池子的人气非常的高,经爆料后,很快转发6.3万、评论4.7万、点赞88万。大家纷纷把矛头指向了中信,中信一看势头不对,紧急发了一份声明,总结声明有两点:1、重申对客户隐私的重视;2、真诚地向池子道歉;3、对相关员工进行处分、支行行长进行撤职处理。

  这份声明能否取得池子的谅解,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经过此事后,这位阳光大男孩和中信的交集应该不会太多了。

  为什么大家对流水信息这么敏感呢?主要是因为这个流水,属于个人的重要隐私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以及公检法机关的调令,任何人都无权查询别人流水的,任何一家企业,如何不重视客户的隐私信息,终将被他们的客户所抛弃。

  例如前段时间的ZOOM,因为用户信息泄露,被包括谷歌在内的很多客户所抛弃。除了Zoom外,拉卡拉、携程、万豪酒店、B站、联邦、优衣库等很多企业都遇到过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事情,每一次信息泄露,不仅给每一位用户带来困扰,并且企业承受着经济损失和舆论压力无疑是巨大的,用户流失的损失更是不可估量的。

3.jpg

  不把用户隐私安全当回事的企业,注定是无法长久的,在保护用户隐私安全这方面,智能笔企业凝趣的做法值得借鉴,把用户书写数据保存在本地,可以有效避免用户书写数据信息泄露。

  最后,我们真诚的希望,不仅重要客户、大V名人的个人隐私信息能得到很好的保护,更多的是每一位普通老百姓的隐私信息,也能得到高标准的尊重与保护。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