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跨境电商卖家注意,亚马逊FBA或将解封,恢复第三方卖家非必需品入库?

2020/4/16 10:26:00

据优时派了解,亚马逊很快将允许第三方电商卖家将非必需品运送到其仓库。


今年3月,亚马逊曾告知卖家将“暂时优先考虑”家庭必需品、医疗用品和其他基本产品类别,以应对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需求激增,也就是所谓的“FBA封仓”并且,解封的日期一拖再拖。

 

这对于原本就因疫情而遭受影响的第三方卖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最近,终于有好消息传来,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本周晚些时候,该公司将开始在其仓库中接受更多的产品。不过,为使亚马逊能继续保持基本产品的优先级并保护员工,产品数量将受到限制。同时,这也可以确保大多数销售合作伙伴均可将货物运送至亚马逊仓库。

 

据优时派了解,亚马逊似乎早已开始放宽仓库商品限制,有卖家透露,他们注意到一些被归类为非必需品的产品被亚马逊“解封”,有的甚至已被告知其非必需品可以重新入库。

 

而自疫情爆发以来,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亚马逊已经增加了10万多名员工,更在昨天宣布,将在再招聘7.5万名员工。亚马逊方面也表示,这也是为了使网站的业务尽快恢复“正常”,从而为Prime Day和第四季度做准备。

 

尽管如此,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 Day网购狂欢节还是很可能会因为疫情影响而推迟,最迟有望在8月举办。

 

但是,对于亚马逊数以百万计的第三方卖家来说,FBA的解封是一个可喜的变化。而疫情还未结束,卖家依旧要面临一段艰难时期,特别是在像土耳其这样的新兴市场。在国际物流不畅、工厂生产力不足的情况下,很多深耕土耳其电商市场的跨境卖家都面临着库存枯竭,而国际快递的时效的也难保证。这时,中国-土耳其国际快递专线可助跨境卖家一臂之力!

 

土耳其专线从中国香港起飞,提供超快清关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土耳其全境,最近更推出中国-土耳其空运包机;除了提供全程网上追踪之外,还提供一次免费派送上门服务;寄送费用低廉,并可接受货到付款。可寄送0.1-30KG的普通货物,其中也包括带电(不包含通讯功能的)的物品,如耳机、计步器、MP3、MP4、智能手表等。

 

我是优时派电商物流,关注我,有印尼国际快递,以色列国际快递、海外仓,土耳其国际快递,还有更多跨境资讯及时推送给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